這哪裡「變態」哪裡「眼鏡」了!?(翻桌)

首先眼鏡控的朋友請不要期待這作品的攻君是眼鏡屬性,故事中的眼鏡只是一個小道具而且出現篇幅甚少!故事中兩位主角是青梅竹馬,痴漢攻X傲嬌受,設定上算是普通,而情節方面雖然有點胡鬧,不過頗歡樂就是了。如果閒來沒事幹想輕鬆一下,此作還不錯的,但如果是追求劇情上有深度的朋友其實這本不看也罷。

變態發明家蓮和傲嬌乙女系少年春人,二人是青梅竹馬,蓮從小就一直迷戀著春人,更到了痴漢的地步,不但時常都對春人想入非非,為了實現腦內不純的妄想,蓮更不停發明奇怪的實驗品,對春人展開一連串的實驗,例如有調情作用的動物耳朵及尾巴,還有戴上之後可以看到影分身(?)的眼鏡,後來更出現了多P的幻覺…!?

總是不能做到最後有點意猶未盡…

整個故事都算很歡樂,劇情簡單又直線,主角二人吵吵鬧鬧,氣氛一整個的超輕鬆。

蓮發明的實驗品也很有趣味(情趣意味),春人嘴上說不行但其實也是欲拒還迎,他那傲嬌屬性只會助長蓮的變態行為好不好!蓮雖然是痴漢但是其實做得也不算過火吧,這樣真的算是變態嗎!?而且明明春人就很舒服!

最令人不滿的是每次做到最有氣氛的時候總是會出現意外,二人總是不能成功達陣,其實也真的吊人胃口,例如那個戴上之後可以看到影分身的眼鏡,明明再發展下去應該就是多P了!!為什麼不做下去!?真的很可惜…本來覺得這個點子頗萌的…

此作還收錄了另外兩個短篇,一個是家教老師和窮學生的老梗故事,另一個是流浪小貓變成人類向撿牠回家的男人報恩的故事,兩個短篇都是一般,沒有留下深刻印象就是了。比較起來還是主打的蓮和春人的故事比較歡樂,想放鬆心情的時候看看是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