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愛BJD的我,看到這本漫畫真是如獲至寶!(*´∀`)

我好久沒有親自寫過BL漫畫了,因為最近太忙所以希望大家見諒!看完這本漫畫之後,我實在是萌え萌え個沒完,所以決定要親筆一寫,至於為何萌呢?除了BJD這個個人喜好的要素之外,它還有像極ホームラン.拳老師的可愛畫風!甚至連分鏡都畫得那麼相像的兩本漫畫真的是太棒了。

故事的主人公為一名叫伊織的男生,某個下雪的晚上,他在路上撿到了一個娃娃。這個娃娃因為看上去很可憐,加上又可以拿給妹妹當禮物,於是伊織就把它帶回家。
為了送出去時更好看,伊織臨時為娃娃花了點清潔功夫才去睡,隔天起來時,娃娃竟然就變成了一個人類,並把自己壓在身上並被強行接吻!
娃娃現在已經不能送給妹妹,因為它的主人就是伊織,而伊織也幫他取了一個新名為「小雪」,自此小雪就一直跟隨伊織,聽他說的任何話。


doll_2雖然娃娃變成人類的題材並不罕見,其賣點是可愛畫風。

先談一下故事,由非人類變成真人的題材,其實屢見不鮮,甚至故事某些地方會令人覺得頗為老梗。
但這本漫畫採用了BJD作為變身題材--因為它是BJD,並不是模型或是動物,所以它包含了一些很基本的BJD小常識、或是品牌的設定等等,令一般對BJD有興趣的讀者,看上去會覺得津津有味。
作者看上去像是個有養娃的人,作為一個娃媽,真中老師對推廣BJD真是不遺餘力(笑)。

其次談到畫面,我覺得真中老師的畫有點像ホームラン.拳老師,她們兩人都喜歡用可愛的畫風,所以難免會有所比較,當然,兩人的畫都一樣出色可愛,老師的骨架也沒有出錯的地方。而分鏡方面,真中老師的分鏡看起來稍微有點新奇,擺法有點嫩嫩的感覺,但不礙於閱讀。

這本漫畫我推薦給喜歡、或對BJD有興趣的讀者,喜歡可愛風格的朋友也不容錯過這本漫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