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情的兄弟會有滾床單的一天嗎?

暑假過了一半,早前香港有動漫展,下星期台灣又有CWT,精彩活動真的一浪接一浪!今天介紹的漫畫十分純情,兄弟的可愛互動讓我十分期待接下來的劇情發展!

陽多的母親再婚後,多了一個貼心溫柔愛照顧人的哥哥遼一。可是習慣一個人的陽多,實在受不了遼一比媽媽更愛照顧人的個性!又愛與人身體接觸,又愛管東管西,令陽多覺得十分煩躁……不過,也不能否認哥哥的關心令陽一感到越來越溫暖和甜蜜呢!

陽多是個嬌小可愛的傲嬌弟弟,對於突然冒出來的哥哥本來沒什麼感覺,只是當發現對方十分愛照顧人後,個性十分彆扭的他開始抗拒遼一的碰觸和照顧。不留情面的拒絕和冷淡,令遼一傷心,卻沒有減少對陽多的疼愛。



遼一愛照顧人的個性在見到弟弟後爆發出來,像新婚媳婦般照顧弟弟的起居,而且居然是自創公司的社長。如果有個這麼貼心的哥哥,會覺得即使發脾氣也沒關係吧?XD

在遼一熱烈的追求攻勢下,陽多逐漸卸下武裝,接受哥哥的溫柔照顧;而遼一更被可愛的弟弟電得七暈八素!

依現在的發展,兩人好像只會朝感情很好的肉麻兄弟邁進?不過兩人在卷末已經同床共枕(?),相信最後離「滾」床單的日子也不遠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