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812_yuzuhacover扇ゆずは老師的一大突破!!老師成功畫出強勢攻啦!

扇老師的攻都有固定模式,都是很愛很愛受,沒有受就會死的個性,總是要一天到晚纏著受做來做去親來親去……不是說這本就不色氣了,也不是說攻不愛受了,只是說這次攻的個性終於爭氣一點,不是對受呵護備至活像母雞守護小雞那樣的沒用攻(沒禮貌XD),而是非常非常強勢!


男公關店「豹」中最愛歡迎的絢,是個有著驚為天人美貌卻只相信金錢的守財奴,深信憑著自己的樣貌與頭腦,一定可以賺大錢。一天,絢遇到了全身上下都散發著帝王氣息的男人──真行寺,並對絢提出買下他一天24小時的要求。一開始絢還認為憑著自己的頭腦,這是份相當容易的差事──儘管他對真行寺仍有著從第一眼就心底裡湧出的畏懼。當然,故事要發展,所以絢被真行寺非常容易的吃抺乾淨了。


090812_yuzuha

真行寺這位強勢、冷酷、多金的帝王,怎樣運用欲擒故縱的技倆去調教、俘虜這隻「自大的山貓」!整本書真是相當色氣,而且把BL裡的王道──支配、調教、屈服發揮得淋漓盡致,而且……很浪漫呀!!雖然故事模式不算新鮮,可是攻的個格刻劃得太出色,真的忍不住跟作者一樣大喊「真行寺大人啊啊啊──」!讓人要跪拜在真行寺的西裝褲下!

所以絢怎能夠抗拒真行寺大人的誘惑呢!故事發展到最後,也令一向淡若自如的真行寺為愛露出狼狽一臉,總算讓絢扳回一城了。

老套的故事畫得很出色,而且老師也做到編輯對她的要求── 一次也沒有讓攻出現臉紅的表情(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