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年度的Mr Gay World的成績出來了,沒想到亞軍會是香港選手呢!

今年Mr Gay World是第五屆,在比利時的安特衛普舉辦,來自30個不同國家及地區,34位同志選手可謂相當壯觀,其中以在新西蘭的選手Christopher Olwage取得了冠軍,同時,上一屆也是由新西蘭的選手取得這份頭銜,可謂可喜可賀。然而,我們當然不能忽略來自香港的亞軍Benjie Vasquez Caraig!

Mr Gay World這個比賽由同性戀國際體育協會贊助承辦,比賽的評審準則有外型、運動能力、領導能力及對同性戀的認知,比賽絕不淫穢,而且評審相當嚴謹,比賽也體現了運動精神,第三屆世界同性戀運動會也是同時展開的。
至於得到冠軍殊榮的選手將,要盡職冠軍的義務,充當世界同性戀權利形象大使。

可謂的是,亞軍Benjie Vasquez Caraig於網上資料比較少,只有少數幾張相片以及臉書專頁,大家可以上他的臉書看看。

更多比賽相片可以參考:http://www.flickr.com/photos/mrgayeurope/sets/721576349353661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