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介紹公司招募一班腐員工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日本一家專門為御宅族提供相親聚會的公司「Aellura」,最近公開招募員工,而應徵的條件必須要是腐男子、腐女子!?用腐這個身份作為入職條件,究竟只是綽頭,還是真的別有用心呢?(咦)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天介紹課金遊戲,不過這隻是有大作的預感!

有追看我PLURK的朋友大概知道我最近很沈迷一隻新的遊戲名叫《Wonder Flick》,它是由LEVEL 5推出的新RPG遊戲。事實上,在它推出之前我已經相當期待,因為在眾多的平台上,都是顯示著它是一款將會走全平台的3DRPG遊戲。除了Android系統,它還會登陸ios、XBox one、PSP、PS3、PS4、Wii U等等。如此多的平台,STAFF們又是精英人物,實在是難以錯過。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宛如面具舞會、變化萬千的各式風格。

今日所介紹的銀色徽章(又名狂歌北上)整體創作最大的特色,是多變的行文風格,有陰冷多狡的解謎型、亮麗如煙花乍綻的鬥智型、歡樂跳脫的小白型、既纏綿又恢弘的全新世界、活色生香無所顧忌的鮮肉,又或者中國古風的爭霸之路。不過最初讓筆者留上了心的,是略微懸疑具有影劇特質的歐美風格文。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乙女遊戲=電子分歧小說?

上面就是今天的討論題目啦~想做乙女遊戲相關的討論已經很久甚至幾個題目的大綱都擬好了,最近沒什麼刺激性的乙女新聞,於是想到放出討論文。

乙女雖然作為一個類別活躍在PC以及乙女神機PSP上,每月也有足夠的產出,但在整個遊戲界中依然是超級邊緣的門類。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不知道大家覺得選角如何呢?

最近網上流傅上面這張宣傳資料,ヨネダコウ所著的《無法觸碰的愛》宣佈真人電影化!CAST方面,嶋俊亜紀由米原幸佑飾演,而外川陽介則由谷口賢志擔當。導演是天野千尋,劇本由高橋ナツコ負責。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甜蜜與晦穢,詐欺般的兩種極端。

這本《トヤマチーフの秘密》從封面上看來,是本爽朗溫馨的治癒向作品,而事實也證明「前半本」確實是如此,與封面人物相關的三對情侶,不管是主篇或番外小故事都很有愛,跨篇角色之間的互相欺負真讓人神清氣爽。(不太對啊!)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月開始是水城雪可奈的季節?!電劇劇和小說幾乎是同步展開!

有看《失戀巧克力職人》的朋友,大概早前就會得知電視劇的消息,而這套真人版電視劇今天開播!由松本潤擔當主角爽太,石原さとみ擔任紗繪子,這個組合會有甚樣的火花? 我不會說我對えれな的演員有點小失望!而薰子看起來好美。
(另外一提,就是六道由佐藤隆太這位大帥哥擔任真是令人興奮www)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簡單又便利,隨時隨地可以繪製漫畫!

假如在街上看到一對男生做出很萌的動作,突然靈感如潮湧,很想立即畫成腐漫,但手上卻沒有繪圖工具,這時候你只要有N3DS便可以立即作畫了!COLLAVIER將於1月15日推出N3DS的漫畫製作軟件「COMIC工房」,價格800円。漫畫製作的整個流程由草稿至上線,都可以利用此軟件操作,非常便利!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黑暗系乙女新作?



乙女新廠牌eterire的首作,具有黑暗童話風格的開端。少女與咎人,在幽深的森林,譜寫復仇與救贖的篇章。

故鄉的村莊被軍事國家シュタール燒燬,女主角イルザ慌不擇路逃向宵夜森,在樹海中迷路失去意識的女主,被誰帶到了一座房子里,這裡有7個憎恨シュタール,伺機復仇的男人。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令人喜悅的成長。

今日要為各位朋友介紹的是產文數量及知名度皆不甚高,但筆者個人非常欣賞的作者──星火之光。若各位朋友前往作者專欄,即可發現歸於星火之光名下的只有四篇小說作品:《再陷重生》、《潘朵拉魔盒》、《暖身》、《陛下的藏品》,同時,創作時間跨度從05至12,足有七年的時間。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