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淚大作!真不愧是2013年的第七名。

雖然網站快要暫停營運,但是在2月14日之前,我們還是會不停更新的!今天我要來寫一篇久違的漫畫感想,回想一下,我已經相當久沒有寫過任何漫畫的感想,這本《500年的依戀》實實在在地打動了我,看完了它之後,就好像看完了一篇長篇電影,它的劇情有點像電影《人工智能(A.I. Artificial Intelligence)》,一樣是以人工智能機械人作題材。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可能是世上最高齡的腐女子!

最近有位102歲的俳句詩人金原まさ子接受了日本新聞網頁「タウンニュース」訪問,金原まさ子雖然高齡,但保持每天創作一句俳句,在自己的BLOG上發表,字裡行間不時流露出少女心。此外她對BL依然充滿熱情,可見只要有愛,年齡多大都可以成為腐女子!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就化身颯爽的男裝少女一起征服廣袤海原吧!

新廠牌プチレーヴ的第一作登陸新一代掌機。以給予女性綠洲般夢境為立社理念,第一部作品背景設在BL作品中比較常見,乙女作品反而涉及較少的大海上。

遊戲講述一個正處在大航海時代的世界,有互相敵對的大國,前赴後繼的冒險者,支援海軍的商會,以及所有冒險作品中都會存在的海賊。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4新年快樂!祝大家有個完美的一年!

腐男子.net踏入了第四年,不知道這兒已經成為你的常駐網站了嗎?我們建立網站之後,日子當然是有笑有淚。
一開始,作者們多是年輕學生,直到現在每一位都是社會人,網站是我們的歷史,也是我們成長的階段,我們相當感謝一開始提出建設「腐男子.net」的朋友們。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攻X攻」果然萌啊!!! 

這短片將會在明年一月於聖地亞哥的電影節中首映,之後會繼續在各地的電影節中參展,詳情可到本片的Facebook上找到,不過可惜我住在一個鳥不生蛋的地方,所以應該是沒有機會欣賞到這部電影的了,但看看這個非常萌的宣傳解饞也好。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跡部這姿勢沒違和但衣著有違和!(咦)

《新網球王子》最近推出了角色陪寢牆壁貼紙,一共有2款,分別是越前龍馬及跡部景吾。角色身穿睡衣及呈現躺下來的姿態,尺寸是等身大的,將貼紙貼在床邊的牆壁上便可以有角色陪伴睡覺的效果了~這種商品令人想起最近某位同人女自製的《Free!》角色床邊牆壁海報呢,有異曲同工之妙!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為了活的多多良!

在動畫末期就公佈遊戲化,歷經這麼久我都以為開發流產的時候,由otomate進行的遊戲化版本終於公開了具體的消息。令人意外的是採用了平行世界的設定,十束多多良乃至三輪一言都還活著。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噁心萌的沒用攻?

聖誕快樂!!各位朋友是否有參與任何慶祝活動呢?不過就算天氣冷懶得外出的話我們還是可以在各式各樣的作品當中感受到火熱歡慶的氣息~~(偷瞄一眼BBCSH聖誕短篇)今天與大家分享的是一本十分粉紅、但與其說治癒不如說重病的作品,絲毫沒有題目「閒來無事的戀愛」字面上的愜意感啊XD!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絕對羞恥play!看著都覺得好羞恥!XD

看上圖,不知道大家是否已經猜得到今天介紹的消息?前幾天當「魔法☆中年 おじまじょ5」的消息一傳出,簡直是席捲各大資訊平台,而對於還未知道大叔魔女的朋友,我們又甚會錯過這次介紹的機會?
眾所週知,CROWN WORKS是一家專營女性向CD Drama的公司,這片「魔法☆中年 おじまじょ5」是由它們所提出的企劃,也是一個大膽的嘗試。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二人終於兩情相悅~我最期待的畫面出現了!

第三期中文版終於出版了!作為影木和DAIGO這對內藤姊弟的粉絲,我依然乖乖的繼續看。自1~2期之後,聖湖和玲的感情已經有一定的基礎,到了第三期,二人終於都可以修成正果實在可喜可賀!整本有很多篇幅都甜甜蜜蜜的,H量也足夠,令人內心暖烘烘的~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