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系乙女新作?



乙女新廠牌eterire的首作,具有黑暗童話風格的開端。少女與咎人,在幽深的森林,譜寫復仇與救贖的篇章。

故鄉的村莊被軍事國家シュタール燒燬,女主角イルザ慌不擇路逃向宵夜森,在樹海中迷路失去意識的女主,被誰帶到了一座房子里,這裡有7個憎恨シュタール,伺機復仇的男人。

聽上去有點白雪公主和七個小矮人的感覺...官網最初的主題畫面上,兩位風格迥異的男性擁著女主,頗有一些幽深寂寞的氛圍。其中黑髮的是クラウス(CV前野智昭),在七人團隊里具有王者般的權威。最初似乎來自シュタール,因為戰爭被流放,這大概是恨意的來源。頭腦清晰,冷靜沉著,容貌俊美,幾乎是完美的クラウス,如果說缺點的話,就是他的萬能油然而生的傲慢。金髮的エーレンフリート(CV鈴木千尋),是シュタール的王子,握有實質的王權。同樣外貌俊美,語言和表情極其溫柔,實際上卻冷酷無情。從官網的角色排位來看,王子應該是シュタール陣營,並不屬於七位復仇者。

近日官方又更新了三個角色。分別是表情嚇人腦迴路簡單的元シュタール傭兵ランベルト(CV杉田智和),有著與故事背景不太符合的正太外表的ハーロルト(CV松岡禎丞)和因為戰爭失去家人的シュタール平民ルッツ(CV岸尾だいすけ)。另外,官方的角色頁面還有六位未公開人物。

雖然是關於復仇的故事,但在乙女遊戲的主題下,配合童話風的明快人物,故事的演繹和最終走向不免讓人隱隱開始期待。加上遊戲固守PSP平臺,在大廠作品轉戰PSV的情況下,這些真·末期作品會更多成為手中只有PSP主機玩家的選擇。

最後吐槽在乙女里這麼想不太好但是我無法阻止自己的腦洞想著女主沒去之前的宅邸里生活著七個男人這件事...

官方網站:宵夜森ノ姫
發售日期:2014年秋預定
平臺:P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