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OVA而是劇場版!

大家還記得QuinRose許·久以前放出的OVA消息嗎?在觀眾普遍放棄期待之後,卻迎來了意想不到的消息:7月30日劇場版上映!

之前QR官方網站掛了兩個問號,如今都已公開,第一個是[マザーグースの秘密の館] ,剛剛公開的另一個就是令人驚喜的劇場版。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是蠟燭版的Bertie Bott's Beans(柏蒂全口味豆)?

今天的題材有點「重口味」,前天我們得知一位居於美國的13歲男生Hart Main,他覺得妹妹在學校賣香薰蠟燭籌款的行為可笑,但卻突然靈機一動,想到了充滿「男人味」的香薰蠟燭可能很有市場,於是他投入心力研究,終於成功研發「男人味」,於是,他開始建立起自己的事業。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姿儀,辭藻絕麗,尤善哀誄之文」的潘岳、竹林七賢之一的嵇康、與潘安齊名的宋玉、還有子都、韓子高、周瑜……自古以來,世間流傳的美男可謂各有各美態,當中更是不乏位高權重之人。
然而,今天要介紹的人,不但與帝至將相毫無瓜葛,亦無世俗濁流的沾染,雖是幾乎在正史上不見其蹤、卻屢見於文人騷客的讚美中,所謂的純潔無瑕、天真美麗莫過於此。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果然是金田敬監督,有著《愛の言霊》的經驗,拍得出耽美感來了。

大家還記得我們談過《純情》真人電影化嗎?其實DVD早在上年聖誕節就出來了,但我們一直無緣收看這部電影,不過要來的終歸要來,我們終於可以收看《純情》真人版了。
因為是小本製作,《純情》真人版當然沒有太大的驚喜,然而在電影的拍攝手法卻叫人滿意。有著《愛の言霊》的經驗,這部《純情》也掌握到萌點。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大家有聽過Andrej Pejic這名模特兒嗎?現年19歲的Andrej在塞爾維亞出生,在澳洲長大,於2010年在模特兒界上出道,出道不久後就開始受人注目,這半年內在不少知名時裝雜誌上亮相(上圖),最近也在Marc Jacob和Jean Paul Gaultier的春夏時裝平面廣告上登場,而且還在今年初的Jean Paul Gaultier的時裝秀上穿上壓軸的新娘服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很高興老師再嘗試新題材!

ユキムラ老師的BL作品一向不錯,內容太多輕鬆溫馨。之前的長州五人眾以歷史背景為題材,短短兩集,為讀者帶來新鮮感。而近期出版的《異形戰線》(譯者很愛玩線上遊戲吧?)則是老師的大膽嘗試,跳脫了以往BL風格,向戰鬥形少年漫畫邁進。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語言差意外是個萌點?!

BL故事世界裏面,阿拉伯題材永遠都是不缺的。那片遼闊的沙漠,在夕陽之下恰似黃金之鄉,讓人浮想聯翩。不少故事都會走王子和平民的固定路線,有時也不免會產生一點審美疲勞。而這次的故事,雖然依舊走的是王子和平民路線,但因為語言不通這個設定意外地讓故事綻放出別具一格的光彩。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兩人從小訂下若有似無的婚約,更在成長的過程中逐漸體認彼此的價值…...

看到是嶋二老師的作品,我馬上匆匆地將這本漫畫帶回家。青春的高中生以嶋二老師擅長的內心戲(笑),點出在青春期的煩惱與思考,也帶來許多青澀且有趣的體驗。漫畫中亦附錄了「今夜讓我拴住你」作品中,店長與戀人的相識過程。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果然好喜歡北沢老師!自《浪漫豪奢》之後就愛上了!(*´ω`*)

我真的好久沒有寫過北沢老師的漫畫作品,自從愛上了她的《浪漫豪奢》之後,我就一直留意這位作者,而半個月前推出的這本《Golden Eyes》,又再次激起了我的萌萌熱火,所以今天就決定要寫它了。
它的封面令我聯想起三角關係,內容當然也一樣啦!不過三角關係並沒有發展成糟糕故事,是令我有點小失望。(大誤)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焚書、刪書、偽書……流傳至今的文獻中,大多已難以考據,古時的中國,往往因而變得神秘難測。然而,眾所周知的是,正史中雖鮮有關於同性戀的記載,但大量的古代文獻往往都有相關的記載,在某程度上反映出古化男風之盛行。

不論孰真孰假,在這些或哀怨、或幸福的愛戀當中,能打動人心的,實在不是少數。這次要說的,便是「共枕樹」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