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介紹課金遊戲,不過這隻是有大作的預感!

有追看我PLURK的朋友大概知道我最近很沈迷一隻新的遊戲名叫《Wonder Flick》,它是由LEVEL 5推出的新RPG遊戲。事實上,在它推出之前我已經相當期待,因為在眾多的平台上,都是顯示著它是一款將會走全平台的3DRPG遊戲。除了Android系統,它還會登陸ios、XBox one、PSP、PS3、PS4、Wii U等等。如此多的平台,STAFF們又是精英人物,實在是難以錯過。

先說說這個遊戲的故事性,作為一個RPG遊戲,故事當然是佔據著重要一環,而它也的確是「相當地傳統」。初來エバーシア大陸的勇者(玩家),來拜訪國王之後,モモコ公主突然被抓走,玩家而需要把公主救回來。我想大家一定會很想吐糟這個「瑪利奧」的故事,而事實上,它的確是有原因而把遊戲設定得如此傳統,因為作為一個已經太複雜的遊戲界,LEVEL5想呈現出最古式的故事令玩家重獲在玩第一隻RPG遊戲時的感覺。而它的確是成功的,遊戲感覺相當傳統,而且它的系統亦相當地有單機遊戲的感覺。

說到系統,就自然也要講一下,它的戰鬥方式如同左圖,這是和傳統RPG的回合制最不相似的地方,把不同的按鈕直接丟上畫面,就可以做出各種動作,例如魔法,攻擊,或者combo技。但因為現在的攻略網站已經相當多(例如這個),所以我在這就不說一些大家都懂的事。以下我會主講一下我發現的小技巧。

一:遊戲開始時最好不要先執著於支線任務,先開主線到一定程度才玩支線,因為越後面的支線,獎勵越好,到了可以開啟轉職系統之後就差不多可以玩支線來賺旅費了。
二:因為酒場會洗出的玩家很不固定,故朋友列表異常重要,如果看到路上有強者,記得要登錄成為好友。
三:公主系統即將推出,不過聽說有「王子」的存在,如果不急的話,可以留「プリタマ」等王子的出現。
四:「綠色x綠色x綠色(全體回HP)」和「紅色x紅色x任何色(全體回MP)」的combo技極有用。
五:戰鬥善用「紫色」按鈕,別小看盜物品的功能,有時會偷到橙色裝備,比擲骰子效率高很多。
六:假如你不打算課金,但又想參加「V龍活動」,記得使用「紫色」按鈕,一樣可以跌V龍套裝的其中三件。(當然,五幣一樣不能少)
七:越早玩越好,因為改版兩次之後,經驗值一次比一次少,將來新加入的玩家會玩得很辛苦。
八:假如你在中港台,暫時有90%以上需要VPN,而課金系統亦不可以是中港台的GOOGLE帳戶。

大概先這樣,我繼續去玩樂了!(喂)要是大家想加我的話,我的好友ID是,目前591-537-819。戰士LV33前後,裝備V龍裝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