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又便利,隨時隨地可以繪製漫畫!

假如在街上看到一對男生做出很萌的動作,突然靈感如潮湧,很想立即畫成腐漫,但手上卻沒有繪圖工具,這時候你只要有N3DS便可以立即作畫了!COLLAVIER將於1月15日推出N3DS的漫畫製作軟件「COMIC工房」,價格800円。漫畫製作的整個流程由草稿至上線,都可以利用此軟件操作,非常便利!

每頁漫畫稿的尺寸最大896px X 896px,可以選取各種不同的分鏡,各種筆觸、網點、效果線、對話框等等都可以使用,連圖層功能及插入圖片功能都可支援,製作漫畫所需的基本功能都齊備!

於「COMIC工房」可以管理80個FILE,每個FILE可以保存80頁原稿,換句話說最多可以保存6400頁作品。作品會以JPEG圖像儲存於SD CARD,透過PC可以看到作品,再放上互聯網。如果利用N3DS的上網功能,透過「Easy Tweet Tool」等工具也可以直接透過N3DS把作品上載。由此可見,即使是利用N3DS製作,要分享作品也是非常方便!

雖然於N3DS的觸控屏幕作畫的確有所局限,而且作品尺寸有限制,解像度應該不足以印刷,不過對於製作簡單的電子漫畫的確是很不錯,於網上分享作品也方便呢,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一試啊!

「COMIC工房」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