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裝的存在目的就是為了被脫下!

近來天氣十分濕冷,筆者一邊打字手都快凍僵了,請各位朋友務必要注意保暖~~或是可以跟筆者一樣,來看看這本讓人從各種意義上來說都熊熊燃燒的作品ˊ艸ˋ(喂)雖然說筆者確實深愛著西裝,但這部橋本あおい老師的最新單行本作品,其意義遠超過單純的西裝合集,可愛到讓人受不了啊 。゚・(ノД`)人(´Д`)人(Д` )・゚。

嗜好是催淚影視節目的深田,因回想起名作動畫中的劇情而不由落淚的時候,竟然在公司電梯裡被藤井給撞見了。而這場相遇可謂深田不幸的開始,在那之後,藤井不但約深田出去喝酒,甚至正大光明的向深田表白。完全不能理解自己為何會因此被看上的深田非常困擾,並且同時,藤井又因為外貌和溫柔而在女性中十分受歡迎,讓深田不滿的同時更加疑惑藤井為何選擇自己。一日,部門中極受歡迎的鈴木小姐竟開口要求深田介紹藤井,正當深田為難之時,藤井卻恰好出現在店內......

其實嚴格來說,上述的背景設定在最開頭的時候其實敘述得不是很清楚,或許由於是藉著兩人對話回憶來表現的關係,讓筆者一開始還錯愕:「你們兩個什麼時候這麼熟了?」若僅翻過前面幾頁,或許筆者會直接把它放回架上也說不定。但看完之後,筆者真心覺得沒有放回去實在太好了,故事非常可愛而且H的部分好色氣=/////////////=(詳情請見附圖)

橋本あおい老師老師的風格屬於偏可愛的美型,人物表情的部分十分鮮活,肢體線條堪謂優美,動作描繪具體、彷彿真的可以感受到其中的動態而不僅止於紙上畫面。最令筆者振奮的,是老師對於H場面細節的掌握能力,不特別黏膩或是凌亂,但從微小處的呈現便能讓人感受到「這就是愛啊」。從各種角度來說,光靠這個筆者就可以配三碗飯呼呼呼~~(自重!)

總而言之,這部作品雖然在感情上未必特別深刻,但勝在人物互動及整體氛圍,畫面也大致容易閱讀;若覺得缺少滋潤的朋友,筆者真誠推薦這部甜蜜滿點的作品,相信會帶給大家許多樂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