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的小紅帽,要吃嗎?

本家第一篇18禁乙女遊戲推介貼出后,反響比想像的熱烈。確實接收到了大家的需求,下面即刻送上第二篇成人乙女!

主人公ティアナ和繼母生活在一起,有一天,繼母讓她送信給叔父。她知道叔父是不存在的,繼母只是想讓她走進危險的迷之森死掉而已。請求迷之森的狼吃掉自己,狼卻說她是小孩,現在吃掉還太早。即使這樣也想要完成繼母的希望,於是她住進狼的家,等待變成成熟大人的時候。

迷之森里有著無法講出名字的神秘規則,但是ティアナ卻不受影響。角色的「本名」一欄除了主人公都是問號,表示並不是沒有設定而是謎團的一部份,似乎在遊戲中佔有重要的意義。除了[狼],其他的沒有名字的森林住人有山貓,狐狸,獵人,還有七個一樣的森林吉祥物小矮人。小矮人?沒錯,本作的劇情可以看出是結合了白雪公主和小紅帽兩篇童話,官方網站上隨處可見的蘋果圖案也說明了這點。

「吃掉」一詞在本作里真是特別的色氣。

角色們對ティアナ(的味道?)抱有不同的興趣。說著太早的狼さん,其實有著馬上吃掉ティアナ的想法;開餐館的山貓意圖趁狼不備就吃掉ティアナ;餐廳見習的狐狸更喜歡狼不太喜歡和狼住在一起的ティアナ,但仍然對她的味道好奇;獵人先生他...比起女主對於獵狼更有興趣。——所以說,狐狸和獵人你們兩位的興趣都是狼吧= =,你們是不是走錯了片場請轉彎去BL部謝謝...

目前聲優尚未公佈,先妄想一下吧www 擔任原案、企劃和劇本的是ひよ,在「Riddle Garden」和「Under the Moon」系列之後,ひよ早已是業界名宿。另外ひよ有提到目前放出的並不是全部攻略角色喲~聯想白雪公主和小紅帽的故事,剩下的很可能是王子。

發售時間:2011年預定
官方網站:赤ずきんと迷いの森
平臺:P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