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學校有這樣的一對教師情侶每天發放閃光彈,上學應該不再沈悶吧?

此作兩位主角是同一所高校的教師,二人之間總是瀰漫著甜蜜的氣氛,令筆者想起自己讀中學的時候,學校有兩位男教師的感情特別好,即使兩位都已有妻室,但仍會被同學們配對妄想一番!(笑)由此可見教師X教師的配對真的很吸引!此作很成功利用了國文老師和體育老師的特性,再加上二人鮮明的性格,創造出一對很匹配的教師情侶,雖然故事情節很普通,不過感情描寫方面很捧,令人萌得心花朵朵開!

受學生歡迎的帥氣國文老師高橋,和精於劍道的體育老師須賀,雖然二人在同一所學校任職,不過很少接觸對方。在偶然的情況下,二人發現對方都是同志,有了共同點後,二人的關係拉近了。有一天高橋失戀了,並向須賀傾訴,突然須賀把高橋推倒,還說要安慰高橋!自此,二人的關係開始變得曖昧……

一本正經的體育教師竟然有捏屁屁的癖好,這算不算是反差萌?(笑)

此作對兩位教師的性格描寫都非常好,須賀求愛總是簡單直接,令人很害羞!不過他又不想表現出自己的獨佔慾,總是在忍耐,不希望被對方討厭。而高橋的自尊心很強,但其實只是口硬心軟,在戀愛的時候也會變得很率真。二人雖然一剛一柔,但是性格上卻非常匹配身體上的契合度亦很高,例如高橋喜歡運動型的肌肉體格,而須賀則覺得高橋的屁屁很好捏,可見二人真是天生一對。

此外,情感描寫方面也非常細膩,情侶交往的時候會出現的甜蜜和不安的心情,都透過人物說話和動作自然流露出來。主角二人彼此之間的眼神交流,或是一個微笑,一個表情,就能互通心意。即使沒有甜言蜜語,也能感受到他們之間的溫馨的氣氛!

此作還收錄了一個番外篇,講述另一個年青教師和一個制服公司社長的故事,年下攻並不是重點,重點是社長的M受屬性!大叔真的很變態,不停誘惑年輕老師究竟是怎麼一回事!?這番外篇完全表現出桜井老師的惡趣味!

整體來說,雖然故事情節普通,不過人物的性格和感情描寫都非常出色,加上適量的笑點,令整個故事的氣氛很甜蜜溫馨!不過番外篇的M受大叔真的變態,注意小心食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