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09_wonderful_2
看到消息的時候的確有被震到,知名聲優浪川大輔要做電影監督!
電影名稱是Wonderful World,將在明年初夏公開。具有幻想世界觀,講述夢境中的第二世界。主演是在聲優界及演藝界均有發展的宮野真守,最重要的是將有眾多聲優界前輩親友參加演出,浪川大輔本人亦會客串出場。

人類在現實世界和[ヘム]兩個世界里生活,沒有人能例外。
在影片的世界觀里,人在睡眠時其實是生活在名為[ヘム]的第二世界。ヘム是以生存為最終目的的世界,由野獸般弱肉強食的價值觀支配。在這裡出現的是和現實世界不同的另一個自我,人在醒來的時候就會忘掉在ヘム發生的事,或者認為只是一個噩夢。但是,儘管很少,現實里還是有意識到ヘム存在的人。

說實話看到名字時我想到了愛麗絲夢遊仙境,看完簡介想到的是[The Matrix]。如果所謂夢境是另外的世界,那麼對於ヘム,現實世界不也是夢境嗎?這種莊周夢蝶的設定也會讓人在意劇情要以什麽方式展開。也許是治癒系呢,搞笑電影或驚悚片也不錯?

131209_wonderful_1主演宮野真守有豐富的舞台劇及影視演出經驗,從形象到演技都沒得挑。女主角由演員兼模特上原步擔當。除少數的專職演員外,集合了眾多知名聲優。平日里只能算二點五次元的聲優們,將在這裡三次元出道~參演的聲優包括森久保祥太郎、杉田智和、甲斐田裕子、齋賀みつき、勝杏里、關智一、森川智之、岩田光央、小山力也、藤原啟智、山寺宏一、內海賢二等。雖然像關智一以前已經有過劇集的出演經歷,但是也有杉田智和這樣首次參與影視演出的人。不得不說浪川的號召力真大,但是如此多聲優放在一起要如何拍攝真是大問題,他們在一起只會產生廣播劇吧,話說我真的認真考慮過本文的分類問題,OTL

其實我比較關心投資從哪裡來,幻想世界觀的電影需要多一點特效才好看。不過爲了聲優們心甘情願掏錢敗家的必定不少。官方主頁在徵集扮作[ヘムの住人]的群眾演員,總感覺是在召集聲優圍觀者XDD

官方網站:Wonderful Wor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