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_inland_1這是哪個國家的島嶼?好想去參觀一下!(掩面)

今天又寫漫畫了~是推出很久的《男人們的愛之島》(對不起我最近真的lag得很獸重;;;),寫這本的原因,是因為我一直在看老師的漫畫,已經是她的半個fans了,要稱自己成半fans的話,那又甚能不寫呢?
這本漫畫是今年六月的最新作品,老師的生產量其實很平均,一年都會有幾本,不過說起來《夫の隠れ家》還沒有推出中文版,有人看過盜版出了嗎?

如標題所說,故事發生在一個島上,那是一個孤島(不過偏偏日本男人很易在那邊遇難),島上的人們為了不要忘記自己是個文明份子,於是都過著偽上班生活,而且竟然還有偽造的電車非禮遊戲(?)。
剛剛初來報到的主角高野燕,他看到島上的人根本不正常,而且竟然還想侵襲自己,童貞有危險的燕,只好不斷想出自保方法。
在島上,他遇到了不少奇人奇士,而且竟然還有愛好男色的野生動物!XDD


men_inland_2八爪魚先生好棒!總攻,竟然還可以同時攻擊一群男人!XDDD

孤島的背景很多漫畫用過,但玩得那麼瘋的卻只有老師一人。最近笨蛋系漫畫少之又少,所以現在可以由老師稱為笨蛋系漫畫的王了吧?雖然這本的某些笑點有點爛,但有些卻令人拍案叫絕。
我很喜歡老師所描繪的人物,全部分明就是頭腦簡單,卻又搞出一連串的笑話,漫畫嘛,有時看上去高興就好,不用腦子看,笑了就算,偶爾來點輕鬆的漫畫也是不錯的。
而最喜歡的角色就是右圖的八爪魚怪啦,全身都是觸手卻會搖身一變成為超級帥哥這樣www
對了,其實老師會有角色相像的問題,這個問題之前已存在,但這次因為角色比較多,所以錯認的機會也較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