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是BG但感覺完全與BL無異!(稱讚的意味)

話說本來跟ikaru說好要寫濕淋淋重口味的,但最後我竟然選擇向大家推介屬清新少女系的《蜜糖甜心 廚房》,果真世事難料也。雖然這本小鉄子老師的漫畫己是去年的作品,但因為本人最近很沉迷手機遊戲「ときめきレストラン」,剛好這本以振興料理教室為名跟男人曖昧為實(?)的故事內容跟遊戲蠻像,所以便配合自己的心情決定跟大家推介這本了。

寺原湊(女)為了振興過世奶奶所經營的料理教室而下定決心把長髮剪掉,並隻身來到東京挽救因人才與學生大量流失面臨倒閉的料理教室。在手頭上只剩下執事型甜品師中村跟健氣型中華料理師一夏的情況下,湊決定以帥氣講師作為賣點,四出拜訪有名的年輕料理達人,在多番努力下,成功招攬了極受女性歡迎的日本料理新星秋山優生跟其對手,義大利料理達人前田基喜。無意中跟秋山交往,醒來後發現跟一直誤以為自己是男生的前田同床,還有爽朗的青梅竹馬一夏跟角色扮演執事中村,小受湊跟料理教室的發展將會如何!?

全身受氣卻毫無女人味的女主角絶對是本作賣品!

女主角的設定實在非常微妙。不,與其說是設定問題,倒不如說是小鉄子老師的畫風作怪。其實在故事裡湊的性別並没有被刻意隠藏,不少地方都有提及她女性的身份。但不管提多少次,我還是没能把她當成女性看,怎麼看都只能是一隻可愛小受!不知道把女主角湊畫成跟BL漫畫中的小受一樣到底是完全跟從原作?山本老師改不過來的失誤?還是為了吸引腐眾而故意而為的設定?不管怎樣就結論而言,把女主角畫成跟小受無異的確能讓只愛腐物的偏食型腐女也能看得輕鬆放心。要是故意而為,我想這是成功的策略!

回到故事,一女四男再加料理教室育成設定,真的很有後宮乙女遊戲味。故事跟遊戲一樣,主要就是跟男生提升好感度跟讓生意越做越好!(雖然我不想這麼說但事實就是這樣)四位男角外觀跟個性鮮明,以目前的勢頭來說應該是秋山跟前田之爭,一夏跟中村雖未見行動,但相信隨後就會對女主角展現興趣。女主角跟四男的發展如何要待第二冊才可得知。但話說回來,小鉄子老師開這麼多坑真的好嗎?未完成的BL作品還多著耶!先完成那邊再畫這個也不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