オトメイトxMAGES合作企劃,寶石擬人風乙女新作!

在我因為三次元事務暈頭轉向的這個月間,又有許多乙女遊戲消息發表,其中最抓眼的就是這部O社新作。這部作品有許多引人遐思的關鍵字,包括夢,二面性,寶石,人設當然是一貫的華麗,劇情看得出有豐富的準備哦。

故事的主角是月代滿,身份又是「平凡高中生」,這一天在夢里,她見到一個自稱城主的人,讓她必須在下個滿月到來前,選出與自己相應的寶石,否則會發生不好的事。故事也由此在噩夢與現實兩個世界展開。噩夢中的男人是月代滿在現實遇到的男性的投影,但是他們都與現實的個性完全相反,同時每個人代表一種寶石的意象。

供選擇的寶石有五種,加上現實的人,這麼說攻略角色有十位?暫時沒有公佈系統,尚不知道兩邊是不是分開攻略,總之先來介紹每種寶石。首先是鑽石,代表著完璧,夢世界中的鑽石化身,冷酷而且追求完美,現實中對應蛋糕店的甜點師,是相當溫柔的人。紅寶石在夢裡象徵衝動和肉食系,是一頭紅髮的野獸派男子,而現實中對應跟女主一起打工的開朗草食系男生。藍寶石在夢中是抖S年下小惡魔,現實中是純良無害的少年。祖母綠的化身充滿腹黑感,現實中是治癒系學生會長。最後一種是不太常見的變色石,現實中也是一位魅力獨特的美容師,夢中更充滿不安定與狂氣感。

首先寶石的選擇,加上寶石的含義等等,本身就是女生會感興趣,認真思考的話題,加上設定讓人想起二重身,persona等等詞語,而且之前劇情優勝的Clock Zero也用了兩個世界的設定,令人對這款遊戲的期待度大增。另外開頭寫的MAGES也會同步發售DRAMA CD,導演是製作「官能昔話」的高井麗,一切都做好了打劫錢包的準備,就等CV表出爐看哪家粉絲中招了,笑。

官方網站:Jewelic Nightmare
發售日期:2013年內預定
平臺:P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