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09_koinobori日航於本月24日發表,預定於5月5日男童節,推出全空服員皆是男性的特殊服務「鯉魚旗航班(こいのぼりフライト)」。

這個計畫是繼3月推出博得好評的「女兒節航班(ひなまつりフライト)」後,新推出的計畫,該計畫在女兒節航班中連副駕駛、維修人員都是由女性擔當。

預定實施該活動的1873次班機-預定由東京羽田機場出發抵達鹿兒島後折返,目前已經被預約滿座。日航從國內的44名空服員中選出6人,另外以倫敦為據點工作的外國人2人來擔任這次的服務工作,當天會送贈送客人柏餅等節令食品。

不過Kyte認為,既然是要配合男童節的話,應該要請男童節的主角-小男生來幫大哥哥大姊姊服務,這樣感覺會更符合節令喔!

*鯉魚旗在是5月5日的男童節(原「端午節」)之前的擺設。
*柏餅是5月5日時的節令食品。

文章出處:MSN
圖片出處:Wikiped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