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bco
N+社的三攻記念本!


今年值得高興的腐消息是N+社邁向第五年,無獨有偶的是雜誌《Cool-B》也是第五年了!說到《Cool-B》的歷史就要先回溯前身《微熱王子》,《微熱王子》約是在2002年6月創刊,先是以季刊形式發行,再轉往隔月刊,到2005年2月停刊時約有12集。而最終回主題的重點遊戲就是N+社的「咎狗の血」。

coolb02

結束《微熱王子》後,由宙出版社接手,以《Cool-B》身份重新發刊,到現在的集數(2010年4月)已經發行31集了!很湊巧的是N+社也第五周年,故《Cool-B》和N+社合作,將曾刊載於《微熱王子》及《Coo-B》的相關資訊及作品重新整理,做個總合集及限定販售活動。

coolb01
首先是電話卡復刻版。四款中N社佔了二款,樣式為《微熱王子》vol.12封面「咎狗の血」及《Coo-B》vol.11封面「Lamento」,特集內容為介紹目前N+社的作品,「咎狗の血」則另收錄已前刊載的文章作品,如淵井鏑/山田外朗〈好きなタイプ〉、淵井鏑/たたなかな〈渴いた水〉、淵井鏑/たたなかな〈時明かり〉,「Lamento」則類似收圖而已,篇幅較少,「sweet pool」オニツカセージ畫了新圖!也和「咎狗の血」重收錄文章,其中〈放課後、図書室にて。〉再看幾次還是好甜!!!可愛的「キラル盛」也不能忘了,在付錄DVD有收體驗版的「貓打」喔!

最後來個重點電玩小資訊。
偽りのカルネット:為CHiRAL MOBiLE的新遊戲,主題是大正時期的羅曼史。原畫為三社シノヴ,腳本為七篠トリコ。
裸執事:放出一小段腳本的劇情,都是「糟糕」的部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