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in_2

admin_3各位腐友大家好,本人正式向大家打個招呼,請多多指教!

我是Admin,長久以來,我一直為「腐男子.net」處理後台事務,只會在相當偶爾的情況下和大家見面。但在大家的鼓勵下(?),我決定連同愛犬York跟大家正式打個招呼!(也跟上次的網站被攻擊有點關係...)

先簡單介紹一下,我是永遠20歲,養了一隻3歲左右的哈士奇,名為York。
想起來,當年牠已經是隻很黏男生的狗,我相當喜歡黏人的小狗,所以,即使當時的我還是不明白何謂「腐」,但單憑特別黏男生這點,就叫我覺得牠一定很可愛聽話,所以就買下了牠。
直至被腐力感染之後,我才知道原來York和牠的主人一樣腐得起來!xD

目前我主要還是負責後台事務、一般小事大事的宣佈、Plurk及新浪微博的管理,所以並不會和普通作者一樣會寫文章、感想等~但還是請大家多多指教。
對了,York也很想跟大家打個招呼,只是牠並不會打字,所以我還是先為牠和大家揮手一下。xD

最後,感謝nemoh小姐為我和York繪畫頭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