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這位堂兄「自重不能」真的很有趣!

雖然沒有特別喜歡大和名瀨老師,不過我衝著兄弟戀而看了這本,後來才發現原來是堂兄弟,不過也是兄弟沒差吧。此作不論人物設定還是故事發展完全是大和名瀨老師的風格,老實說,故事很普通,新鮮感是不足的,不過情節上也有令人會心微笑的地方,例如經常在理性邊緣掙扎的堂兄真的超有趣!這也算是個溫馨可愛的小故事,如果想輕鬆一下這種簡簡單單的作品也是不錯的選擇。

宇田川是一個大家族,叔叔、姑姑、堂兄弟全都住在祖父母遺留下來的大屋裡,透司是家中最有責任心的人,自自然然便成為了家庭主夫,照顧著家人的日常生活。有一天,堂弟有都到來這個家生活,以前只見過幾次面,因此有都對這個大家族還是很陌生。為了令有都盡快融入這個家,透司非常照顧有都,而且越來越溺愛,而且不知不覺,透司對這天真可愛的堂弟更產生了感情,經常不自覺的妄想全開…!?

因為內褲而吵架然後因為內褲而和好真的超溫馨(笑)

此作真的是一個很典型的大和名瀨作品,人設方面是悶騷變態攻X天真無邪受,這真是老師愛用的典型屬性,加上整個故事氣氛都是溫馨可愛,真的超有老師的風格。

故事利用不少可愛的情節拉近堂兄弟之間的關係,看著堂兄多次進行變態妄想然後自我壓抑情感,在理性和衝動之間掙扎的模樣真的超有趣!而堂弟雖然很天然但也不算很過火。總之堂兄弟二人都很可愛!

可惜故事大體上沒有帶給讀者新鮮感,情節上也沒有令人很感動的地方,還是逗趣的成份比較多呢,如果可以多一點心動的情節會比較好。

此單行本更收錄了另外兩個短編故事,一個是襯衣透明得露出乳頭的梗,另一個是單親爸爸的故事,不過比較起來還是主打的堂兄弟比較萌。

堂兄弟的戀情才剛開始,應該還會再發展下去的,但故事畢竟都是有點普通,希望發展下去可以有驚喜吧,雖然我沒有特別期待就是了。(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