睜開眼睛的新世界。

角色閃亮度日益成長的北沢きょう老師,這次為我們帶來的是比罪孽更華麗的藝能界。具有隱藏身分的明星雖然不算是新題材,但睜開眼睛立刻變身的設定實在讓筆者笑了好一會兒XDD瞇著眼睛看東西對視力不好啊還是趕緊去配副眼鏡吧主角大人!(<ゝω・)~★

以書道家為業卻在該領域缺乏才能的朝長風月,不僅受到周圍的人明嘲暗諷,本身也非常消極、對自己毫無自信。一日,在受邀出席展覽的路上,朝長風月被演藝事務所的經紀人織田一世給注意到,更親自登門拜訪,希望能說服風月成為書道家藝人。終於鼓起勇氣想要扭轉這種沉重的劣等感的風月,來到了織田所屬的事務所,受到社長與織田的讚賞,使他認真起來想為了自己做為藝人的第一份工作加油。沒想到,就在他來到了電視台的休息室後,才發現自己仍舊是個不受到期待的存在......

北沢きょう老師的畫面真是越來越美了,好幾張充滿誘惑的神情都讓筆者默默失血倒地,為什麼下垂眼可以這麼萌!(///♥д♥)從劇情上來說則是很普通的病重感,雖然這本有五分之四的篇幅在描繪腹黑到讓筆者忍不住為受君祈福的惡魔,但至少劇情發展還不至於到超越常理的程度。

另外本書收錄了《いじめっこの岡田くん》中〈フラレ男の友幸くん〉的續篇,恭喜砲灰男主角千倉友幸君找到了自己的春天(咦)雖然人太好的下場都是到哪裡都被吃得死死的,但也讓各位十分關心他朋友們終於能放下心中的一塊大石。

至於在本作中十分顯眼的配角、身為花道家的哥哥──朝長隆太郎的故事目前也正連載中,在知名導演做出宣言之後筆者就預料到老師不會放過這條路線了,真令人期待這對美型兄弟的未來發展啊~~(主持人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