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還有半個月左右就正式暫別,於是今天我們來一個比較輕鬆的話題。可能有跟蹤我噗浪的朋友都知道,我是一個經常逛Youtube的人,一上就大概會花一至兩小時,甚至上得比噗浪還要多。原因當然並不是交友,是因為它就像一台有數億個頻道的電視,天天都有新資訊都完全看不完。當然,要懂的找才會找得到好頻道,以下我會開始介紹一些我常常去的頻道,每個對我來說都超有趣!
這篇文可能會比較難關顧內地朋友,所以請內地朋友以關鍵字於土豆或youku搜尋吧!


1.PewDiePie
第一個要數最有趣的,就是PewDiePie,每天一片,以電玩為主,生活為副。它是全youtube最多人訂閱的頻道。
PewDiePie原名Felix,是名瑞典人,不過自從結識了意大利女友Marzia(Marzia也是youtube名人,名叫CutiePie)之後,就一起住並同居,現在居住於英國。
他的電玩遊戲評論是以恐怖遊戲為首,其次是一些自主開發的小遊戲,由於每一個遊戲片都相當有趣,反應喜劇,為人幽默又不失正經。雖然已經有女友了,但是兩人太可愛,所以在網路上大家都很喜歡他們。


2. wickydkewl
第二個是眼睛的冰淇淋,Davey Wavey的頻道。他是一個模特兒,要形容的話,他就是一個相當高調,而且身材很棒的同志。(大概是小受!)
主力的片段是解釋男同志的生活,以及解開對同志的誤解等等,其實頻道本身比較少更新,而且話題不算很新鮮,所以這個頻道我並不算經常踏足,但是眼睛冰淇淋誰不想要?


3. chestersee
Chester See歌唱力一流,同時也搞笑,最重要是個帥哥!
更新的頻率一般,會有一口氣上傳很多片的傾向,大概不是個專職的Youtuber。


4. Smosh
我開始看Youtube的時候很迷SMOSH,內容主要以生活搞笑類為主。
Smosh由兩個人組成,一位是Anthony,另一位是Ian,兩位相當合拍,可是自從兩人分別談戀愛,加上Anthony經常陪女友出遊的關係(?),搞笑的點子開始缺乏。即使看得出投入資源多了,但是點子始終是個問題。當然,我還是期待著它會再次振作。


5. Quirkology
這是教授Richard Wiseman的頻道,Quirkology近日已沒甚麼更新,但是內容極度有趣而有用,可說是生活大百科。
看他破解魔術、節食的好方式、教你和朋友賭博的方式等等...應有盡有。

其他還有不是Youtuber的,還有幾個好頻道推薦,YouTube Spotlight的新歌精選不容錯過,RRcherrypie的小手工遊戲也很有趣,還有CutiePieMarzia幾乎每周一次放閃(?)等等都相當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