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medontleave_1終於推出正版了!不過封面和原版有微妙的不同(笑)。

在玩完「BL漫畫家150人測驗」之後,就馬上發現自己雖然最喜歡吉永史老師,但卻好久沒寫吉永史老師的作品!於是乘著這本正版書出版的機會,就決定要寫這本舊作品。
日文版其實早已在2004年推出,距今已有6年,不過現在看上去還是相當地有時代感,老師果然是長春樹。

本書由多個故事組成,是部短篇集,主打故事「愛呀 ~ 別說的好」是一個上班族和作詞家的故事。耕平是個上班族,他和崇由中學時期就是一對好朋友,因為崇不會照顧自己,而耕平又放心不下老是照顧著對方,所以耕平常把此關係叫為孽緣。
崇是位同性戀,這點耕平從中學時期已經知道了,然而耕平並不是同性戀,他只覺得崇相當可愛而已,不過有一次他聽到崇和男人做愛時,就覺得相當不爽,明明自己不是同性戀卻產生了妒忌是甚麼回事?
另一方面,原來崇一直在欺騙耕平,原來他所作的詞相當受歡迎,他並沒有窮到非要耕平照顧不可的地步!


雖是短篇卻扣人心弦,每個故事都舖敘得大膽而有趣。

這一本書有別於老師的其他作品,相當大膽的風格很有試驗性質的味道。
故事上,每一個短篇都相當突出,但是要說每個都喜歡卻是騙人的,畢竟短篇故事集中,總有一兩個劇情是迎合個別讀者口味,我最喜歡的故事也不是簡介的這篇,而是另有欣賞。
大家有否看過她親自寫下的《西洋骨董》同人誌?在這單行本中,老師採用了不少只在同人誌才會出現的大膽鏡頭,例如多人性愛、清楚地畫出下體部分等等,也是極少見,所以我才說這本書有別於她的其他作品。

至於畫方面,老師的畫風實在有個人風格,即使是2004年的漫畫,看上去卻還好像現今一樣,沒有很大的變化,老師的畫功已相當成熟,也是一個相當吸引的地方。
順帶一提,這本書其實在很久前就出過盜版,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誤買?要收藏的話還是正版比較好,不過封面的顏色有微妙的差異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