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到農曆新年,先祝福大家新春進步呀!

由2012到2013,馬上又會到農曆新年,腐男子這邊也喜氣洋洋!一月的成績相當不錯,終於不再一面倒是新聞類的文章,而是一些感想、論文類的文章佔優。事實上,Moleaf對於G漫及BL漫的文章相當值得深思,所以恭喜得到第一名!(即使是當兵去了,Moleaf還是我們不可或缺的寫手XD)

首三位排名:
第一名雙冠:[薔薇向] 男人女人,談G漫與BL漫差異點(上)(下) by Moleaf
第二名:[K] 完整動畫感想 by Haipo
第三名:[中村明日美子x榎田尤利] 先生のおとりよせ新聞 by Ikaru

動漫的感想還是我們的強推主打呢!感謝各位寫手在這一月的努力。這陣子天氣相當不安定,在新年之前似乎還會再變冷一些,請大家多添衣。
我們腐男子亦將會在2013年2月繼續努力。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我們!我們在春節時再見~~

另外,我們網站開始開放投稿,假如你寫了一篇文章希望跟腐友們分享,請連同幾張圖片,電郵至 fudanshiad@gmail.com ,經我們批核之後文章即會登上本網站,同時文章頁尾將會刊登作者名字及網站。
文章題材不限,唯需要是和腐有關。歡迎大家踴躍投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