カズキヨネ新作!

在最新一波的新作浪潮中,本作憑藉專門志「電擊GS」月刊化首期封面的姿態,吸引了不少關注。カズキヨネ老師的人物又一次出現在乙女遊戲中,加上設定還算有賣點,於是玩家又多了一部可以期待的作品。

如同標題所寫,本作的攻略對象是「神」。對於妖鬼神佛通吃的乙女遊戲玩家來說倒不是什麽新鮮設定,不過這次的神明們來自不同的神話體系,一次能吃到不同口味的神明,這點總算讓人提起精神。

遊戲的舞臺在神明設立的一個學校里。原本不管來自哪裡的神,都應該是滿懷對人類的愛,但是神明之中討厭人類的問題少年越來越多,於是神學著人類的樣子建立了一所學校,再選出一位少女跟他們一起生活,教他們什麽是「愛」。目前公開的攻略角色有四位,包括來自希臘神話的阿波羅和哈迪斯,日本神話的戶冢月人(月讀),以及北歐神話的洛基。應該還會有新的攻略角色,其實我私心希望有來自埃及的神明。雖然看上去他們都是高貴友好,不過設定上的討厭人類屬性突然爆發一下...目前還不知道是什麽樣的少女攤上了這個棘手的差事。

解決神明對人類的「感情危機」,居然是建了一所學校,還有制服,不禁讓人吐槽這是多麼喜愛校園生活...雖說校園是個容易展開各式劇情的地方,但現今乙女遊戲中校園背景的出現量過多了。本作理所當然的有著學生會和各式部活,神明們發揮學習能力完全照搬了日式校園。阿波羅和月讀屬於學生會組,哈迪斯和洛基屬於部活組,至於是什麽部門似乎還在設想中。

另外本作的製作方包括Broccoli,為許多ACG作品提供音樂的Element Garden和向來製作RSLG的日本一,這種組合略顯混搭呢。

最後偷偷吐槽一句:爲什麽不是選出一位少年啊摔筆!

平臺:PSP
官方網站:神々の悪戯 -Ludere deor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