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色性也。

這部O社近期公開的幾部遊戲之一,初看時感覺似曾相識,看了下是之前的DRAMA企劃改編而成。原作是料理擬人的系列CD,設定在大學寮「召し家荘」,講述住人們的互動故事。改編後添加了女主角——麦畑茜,變成女主和各位食物們的互動啦。

住人多數是同一所大學的學生,分在和食學科,洋食學科等專業。人設沿用了廣播劇版人設,當然聲優也是。聲優包括了梶裕貴,小野大輔,三宅健太,津田健次郎,下野紘,鈴村健一,代永翼,日野聰,福山潤,羽多野涉。原作人物頗多,怎樣平衡各人物戲份以及個人路線描寫很值得探究,畢竟O社不是QR。

O社很擅長添加女主的事情,之前「魔戀の六騎士」也是生生的添了女主進來,唯一沒動的只有「Are you Alice?」。原作DRAMA看設定頗有些腐味,添上女主感覺就完全變了。另外,雖然是料理擬人,可是每人究竟是什麽食物我只能猜出一點點,可以請熟悉原作的讀者來解答下嗎?

最近DRAMA改編為乙女遊戲的作品突然多起來,除了本身就是聯動企劃之外,最近公佈的還有「ヤンデレ天国」以及「雨枕」系列,有機會再為大家介紹。

官方網站:いっしょにごはん。PORTABLE
發售日期:9月27日預定
平臺:P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