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版愛麗絲?

最近的QuinRose每公佈一部作品,官網就會多出一個新的問號。繼百鬼夜行之後,最新的問號揭曉為這部充滿著槍炮和手雷的校園系乙女遊戲。

遊戲的舞臺在培養各領域精英的特殊學校晴藍高校,因為要養成各種特別領域的學生,在校園內特許使用武器。也因為這種特殊性,學校背後有強力的資金支持,更接收許多政治家的後代入學,問題學生不在少數。當問題學生遇上武器許可,產生的反應可想而知...而晴藍高校和對手學校錫代高校原本預定合併,尚未執行前,錫代高校發生火災,晴藍不得已將錫代的學生全部合併進來,於是原本就充滿槍戰的校園徹底變成了兩校的戰場。

QR的遊戲都有一個魅力不輸給男角的女主,本作的女主角叫做一条栞,晴藍高校三年級,風紀委員長。父親事故去世后和母親兩個人生活,也因此選擇了提供經濟援助的晴藍。本人希望平穩的校園生活,但是在這裡根本不可能吧。

無一例外手持武器的攻略角色們,分為晴藍和錫代兩邊勢力。晴藍的有三位,有二年級的風紀委員冢本久光,是當做下任風紀委員長培養的眼鏡男,還有二年級的情報屋都丸京平,以及三年級的貴公子岬深也。原錫代高校的角色有精英中的精英氏家樹,一副喧嘩男樣子的黑部大悟,以及雖然在校但已經是知名藝人的比佐將文。最後依然有兩位女性角色,分別是晴藍一、二年級的風紀委員,按照QR慣例,應該至少有一位是可以攻略的。

“槍彈交織”最早是愛麗絲系列的關鍵字,有人分析那表示那些代表不同時間的角色們,不互相擊打、交錯就無法繼續下去,不過也許是五月攻單純的喜歡更暴力點的交流。西部格林童話跟本作都比以前更強調了械鬥主題,以激烈的外見形式釋放的高濃度青春費洛蒙,這是五月攻劇本的真諦,超期待在本作設定下馬力全開的五月攻老師!

官方網站:SCHOOL WARS
平臺:PSP
發售日期:2012年11月預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