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610_mono_2
Otomate突然改走清爽風加懸疑劇情路線,差點錯看成男性向AVG。

眾所周知精緻華麗才是乙女遊戲的不敗法則,而這部向樸素轉身的作品,有著夏日海濱的少年們,交錯的日常與非日常,彌漫著特有的清爽。

主人公小川葵一年前遭遇原因不明的記憶喪失,逐漸孤立自己,但奇怪的事情第二次找上她,這次是更加詭異的[時間循環]。葵所屬的科學部決定在廢部前參觀當地的著名建築,就在7月29日這天。隨後主人公不斷重複著同一天,在解開循環之謎的過程中,害怕交流的她與身邊的人們慢慢產生羈絆。

故事發生地在臨海小城「土歧島市」 ,市內矗立的超高層建築與真相似乎有著密切的聯繫。攻略對象暫定五名,縱跨15歲後輩和28歲教師,由他們所作的土歧島觀光嚮導正在網站更新。(吐槽:明顯是官配的木野瀨一輝同學的臉總讓我穿越到[暗闇の果てで君を待つ]這部遊戲中去,看那似乎有人欠他錢的眼睛OTL)

051610_mono_3 說到時間循環,首先想到KID的經典之作[Never7 -the end of infinity-],除此之外涉及類似話題的ACG浩如煙海,例如寒蟬的夏天和涼宮的[永無止境的八月]。

要做出新意滿足見多識廣的玩家可不容易,加上本作的人設一般,對劇本要求就更高。最近otomate作品出得很瘋狂,在原創新作的類型上做了各方面的嘗試。小聲說一句,其實保持人設華麗路線就夠了,大家都知道它家的劇本一向令人擔心……

官方網站:夏空のモノローグ
發售日期:2010年7月29日預定
平臺:PS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