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2010_2四月是個相當有趣的一個月,十大排行榜上的文章有很多都是舊文呢!

時候眨眼即逝,又來到五月了,根據傳統當然要寫一下這個月的排行。四月文章排行榜其實是意料中事,不過在挑出最受歡迎的文章時,我們發現有些舊文夾雜當中,幸好頭三位的地位並沒有被動搖到。(笑)

頭三位排名:
第一名:[安非他命] 香港首映觀後感 by Ikaru
第二名:2010年各廠商的愚人節企劃 by Ikaru
第三名:「大阪府青少年建全育成條例」限制BL by Alone

這回終於有電影觀後感成為第一名,《安非他命》是一部相當有可觀性的電影,而Ikaru更巧有去到電影節閉幕禮,是相當幸運的事,不過根據本人的說法,其實他本來不知道這次是首映,並有演員到場就是。
而總合文章「愚人節企劃」,當然也是我們的重點文章;再其後是新聞,一直以來我們都以新聞為最優先的報導對象,所以我們會再加強新聞方面的觸覺,這一個月就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