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zt37「HertZ」雜誌是大洋図書出版社旗下的BL雜誌之一,另一個有名的「CRAFT」也是出自大洋図書。

不過要說起作品內容質感的話,「CRAFT」可能略勝「HertZ」一疇,好看到快炸掉的ヨネダコウ《無法觸碰的愛》 、真生るいす《滿員御禮》、橘紅緒/宝井理人《星期戀人》等大洋図書著名的佳作都是從「CRAFT」出來的。

不過也不能說「HertZ」出品的比較差,只是會偏向走一般BL作品調性,木下けい子《由利先生》系列、英田サキ/山田ユギ《最愛也不過如此》、京山あつき《見えない星》系列也是廣受好評的作品。

這一期「HertZ」請到小椋ムク作畫,主題是「秘密」,封面就如同左圖所看到,但不可能一開始就決定採用這張構圖,而編輯部好心的提供其它未入選的草稿,以供讀者一賞。個人是比較喜歡B款,偷偷在旁人做「不良勾當」,又是學園設定,真萌呀!(鼻血),D款是一直讓我想到「燒瓶裡的小人」.......

hertz3701



資料來源:bs'gard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