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mar_2三月的大家是甚麼了?讀者們的口味變得很奇怪喔!(笑)

今天是三月最後一日,也是時候要結算囉,這一回叫我們所有的作者都跌破了眼鏡!第一名竟然是男性向遊戲耶!男性向!讀者們都轉口味了嗎?另外米倉けんご改名的消息上榜也叫人意外呢!

頭三位排名:
第一名:[Cross Day] 有8個BL結局的男性向遊戲 by Ikaru
第二名:米倉けんご改名進軍BL界 by Alone
第三名:[咎狗の血] 不等身抱枕第二波 by Kagetsu

一直被認為是大熱的漫畫《窗邊的小蘋果》卻無緣入三甲,果然還是新聞最有吸引力。
這個月受到歡迎的消息,都有和男性向事物連繫著,這意味了大家其實都有留意男人看的東西?或是現今的腐女子腐男子們都很通吃呢?(笑)四月會根據這個方針繼續營運去下的。(^^)
最後,我們要慶祝一下三月的某天,人流竟達八千以上!謝謝大家對我們的支持!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