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xpistolsova_1期待已久的《Sex Pistols》OVA終於推出啦,有些改編的地方呢。

不知道大家看過《Sex Pistols》了沒有?中文翻譯成「野性類戀人」,而久聞樓梯響的OVA也於3月26日發售了,我相當興奮可以看到這部OVA!
事實上OVA把漫畫的劇情頭段直接剪去,所以要是沒看過漫畫的話,觀眾會看得一頭霧水,所以建議大家重看漫畫版喔!

劇情上,一開始是講ノリ夫這位角色因為「魂現」的關係,而把四周的「族類」都吸引著,這個情況下ノリ夫相當危險,於是他只好拜託有著王者氣息的米國去保護自己,另外當然也要教ノリ夫把魂現收起來的方法!
其實ノリ夫的配對是國政,只是國政目前保護不了ノリ夫,也只好這樣了。

sexpistolsova_2OP:「Lie of the truth」 by 悠太
叫人相當驚艷的是這個OVA竟然還有OP(和ED),明明很多BL OVA都沒有耶!
歌曲還算不錯,畫面也賞心悅目,所以叫人滿意,米國和國政看起來都很帥喔!(*´Д`)/ヽァ/ヽァ

sexpistolsova_3之後是小白出場啦!我很喜歡小白所以要多截圖(笑)。
這邊講及了小白和米國的相遇,而小白也被重重的打擊,畢竟米國是一個相當不喜歡男人的人,他的眼裡自然也沒有小白的存在,然而命運可是把他們拉在一起啦。

不過小白誤會了米國和ノリ夫的關係,他看到ノリ夫手上的指環和手環,就以為是米國給他的。明明是個討厭男人的人,卻把這些東西都交給ノリ夫,米國還稱ノリ夫是「特別的」,叫小白相當在意。(;><)
這邊在一起吃飯的情節,是動畫特有的。

sexpistolsova_4殺必死キタ――(゚∀゚)――!!

可惜和漫畫一樣,前戲還沒有做完,ノリ夫已經變成一隻貓啦(笑)。

sexpistolsova_5殺必死第二組キタ――(゚∀゚)――!!

殺必死的鏡頭是兩組連續的,這點很有趣呢~上一組大家都看不夠,所以第二組馬上就上菜的意思嗎?XDDD
這邊的小白特別性感!我有懷疑動畫組和我一樣特別喜歡小白!

sexpistolsova_6鏡頭來到泳池,除了講ノリ夫真的很怕水之外,還講起了米國的往事。
雖然米國真的很喜歡游泳,但卻因為體溫的關係而阻礙了前進,另外,被社團中人中傷的事也叫他覺得待不下去。

sexpistolsova_7漫畫中在廁所內的對話被刪除啦!小白和米國在廁所中的對白(?)明明充滿了意思和愛意。

漫畫中米國還相約過小白一起去游泳,小白沒有答應,不過在OVA中沒有表現出來,大概導演覺得那段可有可無?
說回正題,米國發現小白的頸上有吻痕,同時還出現了他的好友王將,令遲鈍的米國生起悶氣,他不知道自己在氣些甚麼,但就是有氣。
於是米國自暴自棄找來了女人,要他們溫暖自己的身體,然而在H的過程,他竟然想到小白的裸體…

sexpistolsova_8米國想,到底給吻痕小白的人,到底是個甚樣的人?會是女人?或是男人呢?會不會是王將所留下的呢?
想著想著的他,竟然沒有在意到今天的校內氣溫原來相當低,這令他的體溫過低而暈倒,幸好他的弟弟國政發現,馬上把他帶到醫療室,並把暖氣都開大。

這時ノリ夫看到國政和米國的關係那麼好,都不禁妒忌起來,還忍不住發情起來了。ww(我在想ノリ夫這個人還不是一般的誘受?www)

sexpistolsova_9最後,擔心米國的小白來到醫療室後,想去碰觸米國,然而米國卻認為小白是他的煩惱來源,於是在不爽之下,竟然叫小白馬上消失。
不過大家有發現嗎?為什麼國政的衣服會打開了一半!!(←重點)是不是兄弟丼!(喂)

sexpistolsova_10ED:「The Hanged Man」by 悠太
一首合格的ED!不過沒有叫人留下深刻印象就是了…

感想:
整體來說,故事的改動不大,當然有些地方我覺得刪減了之後就會變得奇怪。
漫畫的第一回完全消失,讀者要是沒看漫畫的話就很難看得懂,一些專有的名詞或是解釋,都是第一回提及,ノリ夫會吸引很多人的情況也並沒有完全提及,這點叫我有點小失望。(很想看他被女人糾纏XD)

另外,刪除了一些輕描淡寫的感情線也叫人覺得少了些甚麼,不過其實在短短的OVA中可以交代完漫畫一至二集的劇情還是相當了不起!
聲優的表現也叫人意思,不過有朋友稱羽多野涉叫得比較假(爆),我是覺得還可以啦(;^ω^)。
整體來說還算滿意,叫人馬上期待下一集的作品!下一回將會於6月25日推出,好期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