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講述超纏人的受君馴服男人的故事。

究竟是一個怎樣的男人需要特別小心呢?

原來是一個超難纏又愛花痴的小狗系男生!
這男生雖然有點煩人,但是看著他像小狗般活潑又積極的追求喜歡的人,不禁令人又愛又恨!
整個故事相當逗趣,氣氛輕鬆,主角二人之間的互動亦笑點滿載,實在是一個非常歡樂的作品!

外形酷帥、精明幹練的男子長野意外博得屬下犬飼的好感,受到追星族般的狂熱追求。因為犬飼追求的方式實在太死纏爛打,令長野感到極度厭煩。
為了讓犬飼死心,長野和犬飼共渡一晚,本來只是想嚇嚇他而已,沒想到竟然得到可怕的反效果…!?


看著主角二人的互動,嘴角不禁往上揚!

犬飼這個名字改得真好,他整個人裡裡外外都散發著小狗的氣息,不止纏人,而且忠心,一心一意愛著自己喜歡的人。此外,犬飼還會像少女一樣,看見喜歡的人會臉紅心跳,感情直接,而且經常花痴!他死纏爛打的追求手法的確令人覺得他很煩人,但是他並不會有種變態的感覺,甚至可能會有讀者莫名其妙的覺得他很可愛!

除了受君夠搶眼之外,長野他感情的變化也是此作的重點!整個故事以長野作視點,剛開始的時候,他想要好好調教這小狗的,甚至趕走他。可是,隨著故事發展,長野漸漸覺得犬飼可愛,反過來被這小狗「馴服」了!看著他由剛開始攻勢十足,後來拿犬飼沒辦法,最後更離不開犬飼,這種變化真的滿有趣味!

整個故事劇情發展的節奏適中,H度也很充足,非常養眼。二人之間的互動及心情的描寫等等亦很不錯,很能帶出輕鬆可愛的氣氛,有種愛情喜劇的感覺。喜歡這類歡樂題材的讀者,不要錯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