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NDS的《358/2》,PSP版的《BbS》顯然較優勝。

自從買入《王國之心BbS》之後,我就一連玩了好幾天,因為我本身就是KH的忠實粉絲,所以幾乎連漫畫都不看,就直接投進它的世界裡去了。
《王國之心BbS》是KH三部曲的最終一部,據了解,手機版的《coded》已配送最終回,當然仔細劇情我還未知道,將來看看有沒有機會得知?
說回正題,《BbS》的系統不論在畫面,或是操作方式,都比起NDS版來得好。

故事背景是遠古時代,那時還有數個Keyblade Master,突然間,有一名Keyblade Master連同徒弟突然失蹤,於是某一位發現了這個事實的Keyblade Master,也派出三名自己的弟子去追查這兩位師徒的下落…三名弟子分別是テラ(Terra),ヴェン(Ven),アクア(Aqua),遊戲會因應三人而設計不同路線。

這次的小遊戲大出風頭,然而網上對戰沒人玩?

因為我只玩了Terra的前半部分,所以目前還不清楚故事發展,但相信故事在野村筆下肯定是完美無缺,當然除了故事,談到遊戲又甚能少了系統呢?
這次的技能系統來了一個大翻新,戰鬥方式和PS2幾乎沒分別,不過這次所有的戰鬥技能除了可以買,還可以合成--這促使大家只顧練功,而忘了進行遊戲主線。
我就是在開頭幾章已經練到二十級的人,但還是不夠,技能太多,當然會一直想練習及合成下去!

還有「大富翁」小遊戲系統,玩家可以在遊戲中得到高級技能,這個小遊戲的對戰AI也是相當強勁,高級技能很難才可以到手呢。
對了,Terra和Ven之間的腐味相當濃,Terra每時每刻都在想著Ven,叫人不想歪才怪!暫時遊戲感覺還是相當良好,將來我會繼續報報遊戲進度的。( ^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