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bbs_1雖然看漫畫比較重要,但我還是要先放下漫畫啦! Roxas Ven好萌!(*´Д`)/ヽァ/ヽァ

khbbs_2雖然我在上一篇KH記事中,聲明一定不會買入限量同梱版,可是我還是受不了誘惑,看到它在可接受的價格範圍($2100 HKD),而且只剩一盒而已,所以馬上就買啦!

而且我無視了店員的忠告,新電池本來要充電八小時以上,但是我直接拿新機來玩!只玩起首就已經叫人萌得不得了,大家快看右圖!甚可能停下來呢不玩呢?有Ven的 乳頭 半裸耶!,甚麼辦我明明就有很多漫畫還沒介紹給大家!(;´∀`)

我想大家都聽過內山昂輝聲演的Roxas了吧?其實這次Terra的聲音聽起來也相當萌喔!他是置鮎龍太郎聲演的!他的聲音充滿了溫柔真是犯規啦!(*´Д`)/ヽァ/ヽァ
嗯…至於先玩哪位,我應該會跟著野村所介紹的路線,Terra→Ven→Aqua,所以會先玩了Terra喔!(色情的意味)

雖然全是在玩,但我還是會抽空寫漫畫感想的,我先預告一下好了,我最近就會寫小池マルミ老師的《男僕☆新鮮人~ 執事初體驗~》、吉永史老師的《昨日的美食#2》以及如月弘鷹老師的《兄弟限定#4》,希望大家繼續支持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