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把遊戲變成戀愛遊戲,攻畸完Terra篇啦!(ノ´∀`*)

今天又要寫《KHBbS》,我想大家也知道我對《王國之心》的狂熱,所以就算大家不喜歡看我還是會寫的,請不要試圖阻止我(おぃおぃ)。
我猜其實大家都早已破關了吧?我玩得相當慢,能玩的時間,只有在吃飯或乘車時,畢竟回到家就要開始寫文,所以一天玩的時間相當有限。

Terra是我第一個玩的角色(有點色情的意味),我很聽話地用野村給大家的推薦攻略方針,就是Terra→Ven→Aqua,不過當Terra篇完結之後,我的心就相當難過。
他是一位相當富有人性的人物,對比起Sora的天真無邪,Terra就是一位成熟的大人,然而這位成熟的男人,心底裡卻有著一般人類的「闇」之存在,情況就像Riku,所以在劇情中他遇到年少的Riku時,他倆很易就做了好朋友。(笑)

誰跟我說不用練功?明明不練功就一定會死!

其實《王國之心》系列,是不主將每位玩家練功的,怪物之多就夠大家練了,可是在這次的《KHBbS》中卻不行!
之前我就談過,玩家很易會因為技能的升級與合成,而不斷的去找怪物,但是其實還不夠,先說我破關的Terra篇,明明已經有3x以上的等級、頂級的技能,面對最終boss卻還是死得很易!

最終boss幾乎沒有給你休息時間,而且他還會用回復技能是甚麼回事(;´Д`)?總之你一直閃就對了,幸好這回的技能不計算MP,只計算可重用時間,不然的話一定慘不忍睹。
防身的「口」按鈕幾乎無用武之地,所以到最後我是用遠距大爆炸魔法把最終boss打倒,我的紀錄已算好,因為才死了兩次(茶)。
Terra的路線算是悲劇,因此我對這位角色加了不少分,也使他進入了我的後宮(巴),不知道Ven和Aqua又甚樣?看了網上不少劇透之後,似乎一山還有一山高,嗚~我不想哭死啦。。・゚・(ノ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