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吧!破處吧!棒球少年!!

記得第一次看時逆拾壱老師的作品,是從朋友借來的重口味日本BL雜誌看到的,那本好像是童貞男子特集,其中有一篇短篇漫畫就是老師的《あぶない執事》,滿滿的3P色慾場面完全滿足視覺享受!這次再接觸時逆拾壱老師的作品,同樣是充滿色氣,令人熱血沸騰!此作收錄了老師幾個短篇作品,主打的故事《進め!!ドーテー野球少年》雖然故事簡單,但是人物設定和H情節都很萌,特別是H場景,不論對白還是畫面都令人超興奮呢!

連接吻經驗都沒有的處男八卷政太,才剛入學就愛上了棒球隊的岩波學長,更揚言絕對要帶學長去甲子園!就這樣八卷開始了在高中的棒球人生了。加入了棒球隊,增加了與岩波學長相處的機會,對學長的思念亦與日俱增。某天練習過後,在更衣室八卷看見岩波學長的身軀,下身忍不住興奮起來!眾人離開之後,更衣室只剩下八卷和岩波學長兩個人,八卷身體的異樣被岩波學長發現了!?

帥氣學長X處男學弟果然是王道!!


主打故事《進め!!ドーテー野球少年》很成功地發揮了「處男」的萌點,把主角八卷塑造成一個羞澀可愛的處男!在學長面前心跳加速,而且經常臉紅耳熱(甚至害羞到流鼻血),真的非常萌!平頭裝未必符合眾人口味,不過倒是很配合青春棒球少年的形象,而且更突顯他的青澀。至於岩波學長,帥氣的外表、肌肉均稱的身材,加上在棒球場上揮灑汗水的英姿,令人完全明白為何八卷會一見鍾情!

整個故事其實相當簡單,純情學弟一直單戀著學長,經過長時間相處,學長也感受到學弟熱情的視線,最後把學弟吃了。雖然情節普通,但是人物描寫和氣氛營造都很出色,H情節也很配合整個氣氛,亦突顯出主角二人性格。

此作其他收錄作品相對來說是較重口味的,可說是沒有故事性,重點全都是H情節,幾乎都是從頭H到最後!時逆拾壱老師很擅長利用人物的職業或性格特點,在對白和動作上加以發揮成為萌點,令人眼前一亮!此作更收錄了前作《あぶない執事》的續篇,而且篇幅都頗多,「超S執事X小少爺X超M執事」的3P故事繼續色氣滿載,可謂非常可口(?)

總括而言,此作雖然在故事上未能帶給讀者驚喜,不過在畫面上和氣氛營造方面都令人萌到不行!誠意推介給重口味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