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109_alice_2
不是重制版,而是變成兩倍~

QUINROSE剛剛發售了愛麗絲系列的第三作,轉眼就公佈了首作心之國的重制計畫。而且不僅是重制,容量也會大幅提升,包括CG和劇本都會變成接近兩倍的分量。

這次最大的賣點是追加新的戀愛路線。如果有玩過愛麗絲系列的遊戲會知道,遊戲中只有同滯在地的角色才能進入戀愛路線,非滯在地角色只有友情線。而現在可以和其他領地的角色發展戀愛路線,因為立場不同,可以看到角色的另一面了~(忍不住吐槽,與其等到重制再來增加路線不如做JOKER國的時候就解除滯在地限制)

官方已經宣佈追加是面向所有角色的,讓人很好奇心之國中沒有自己領地的夢魔君要怎麼追加劇情。同時原先的戀愛事件會重寫加長,當然語音也會追加。最令人期待的大概是存在兩倍量的CG,要知道QR社遊戲的CG數本身已經很可觀了。原先的CG會加以修正,希望臉型的崩壞減少一點。

本次重制對玩家而言有一項明顯的好處是壓縮了回合數,並增加日常對話數量。是說QR社終於有反省流程太長回合重複嚴重的問題。

明明頁面才剛剛出現,發售日期就已經公佈了——明年3月14日,白色情人節!三年前心之國是在情人節發售的呢,看來是特意挑中的日子。

官方網站:アニバーサリーの国のアリ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