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表情的設定相當有特色,不過最新一對(支線故事?)走回老師愛畫的純情派。

我多久沒有寫過高永老師的作品了?算起來竟然已經有八個月了!其實我持有《笨拙的沈默戀情》一及二卷已多時,但是一直沒有時間作介紹,正好前星期推出了第三集,那我就決定一口氣把它細寫一次。另外,幸好是尚禾所以不用拿吹風機。

故事的主軸故事,是一位天生毫無表情的中學生--遠野之愛情故事。他喜歡上一位名叫田宮的同學,但因為天生就做不到任何表情,於是就算是心跳100%,很著急也是木無表情。然而,田宮卻讀到遠野的內心想法,繼而他們排除很多困難而開花結果。
主角們自然相當幸福,而支線來了,遠野的朋友相良被男學生會長加賀見騷擾,叫他尷尬不已,於是相良找來遠野商量,卻被發現自己的內心竟然對加賀見很在意,有種神秘的感情出現了。


高永老師開了新的配對,令漫畫的生命延長了。

先說說故事,主線的設定有趣是這部作品的過人之處。主角臉部做不到表情,為生活帶來了一點麻煩,但是世上總有一個知心人能夠了解自己,那是件多浪漫的事!很多女生都希望另一半能夠了解自己多點,所以讀者對這部作品會有所共嗚。
不過,在主線完結之後,配角(?)線卻顯得有點失色,畢竟主線設定太好,身為「正常人」的配角當然都會被比下去,當然,配角線並不無聊,只是老師一貫的純情故事。

之後談到作畫方面,第三集和第一集比起來,當然第三集有進步一些。值得一提的是,主角的臉和老師別的作品好像,大家看起來都有在別作打工的感覺(笑)。

這本漫畫也是高永老師fans的必買之作,雖然配角的故事未必夠主角吸引,但還算是個不錯的故事。喜歡老師的朋友不容錯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