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_2不良vs不良…這次是遊刃有餘的《心跳GS3》大勝!(;^ω^)

繼闇榮之前公布的《金色琴弦3》後,這次輪到黑k拿風頭了。《心跳GS3》在B's LOG中公布,將於下年推出,既然雙方都為第三集,而且兩者都有新角色,難免會被人當成比較對象,沒想到最近相當流行不良,於是《金色琴弦3》以及《心跳GS3》都有不良為主角,而且《心跳GS3》竟然就有不良王子!

先談一下《心跳GS3》,現在公布的角色有封面的不良王子櫻井琉夏,還有大男人不二山嵐及第一代紺野珠美的弟弟紺野玉緒!有第一代的人物支撐,又甚能不大獲全勝?而且要比不良的話,櫻井琉夏的樣子比起《金色琴弦3》來得可愛自然多了!XDDD

至於《金色琴弦3》,右圖的一小格為《金色琴弦3》的新角色,我的媽!這根本是格鬥遊戲你們其實不是拿樂器,而是武器好不好?XDDD 而且系統竟然還有學園之間的對戰是甚樣?
玩樂器的人竟然臉上會有大疤痕(又不是死神),有這樣的落差還真是太叫人驚訝,雖然黑道、或不良在現今的乙女界是很受歡迎,但是可以請闇榮考慮到這種異常的違和感啊!玩樂器的人不應該打架!(指)

最後一定要說:還我火原學長!つ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