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而危險的鬼族世界里,你將成為誰的新娘?

從04年開始刊登的幻想學院式戀愛小說「華鬼」,講述了16歲少女朝霧神無,作為鬼族的新娘來到鬼之里高校的故事。擁有600年壽命的鬼族,無法生育出男子,所以總是選擇人類的女性作新娘。接受鬼的血,胸前出現刻印的少女在16歲前由庇護翼保護,之後接到鬼之里。

一切看上去很完美,除了神無的對象是繼承鬼頭之名的木籐華鬼以外。華鬼對新娘抱持徹底的冷淡態度,一心想殺死神無。代替華鬼守護神無的,依然是三位庇護翼:高槻麗二,士都麻光晴,早咲水羽。更不平靜的學院生活在後面,因為私怨想要報復華鬼的堀川響,把他的新娘神無當成了突破口,帶著冷靜的笑容伺機而動。裹挾在這五位鬼族精英的中心,神無的校園生活註定不會平靜。

人物相信大家都看出來了,角色原案由小說版插繪作者カズキヨネ擔任,不過原畫是雪野奏介。劇本由原作者梨沙擔任,相信讀者能從中體驗到熟悉又新鮮的感受,同時未接觸過原作的玩家也能毫無障礙地進入「華鬼」的世界。

09年有播映名稱為全三篇的電影,分別為「華鬼×神無」篇,「響×桃子」篇和「麗二×もえぎ」篇(名稱真直白)。由於鬼族的求愛傳統,鬼之新娘也有選擇新的求愛者做伴侶的權利,在遊戲中記得好好利用。總感覺搶新娘是很有意思的事情,別忘了敵方BOSS同樣可以攻略。經歷了小說與電影的獨佔,自大而冷淡的華鬼,你的大危機終於出現了!

官方網站:華鬼 ~恋い初める刻 永久の印~
平臺:PSP
發售日期:2011年3月31日預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