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009_date

比走迷宮更頭疼的事……大概就是製造迷宮了。
即將在10月29日發售的本作,主角是前傭兵ヒューゴ,擁有製造迷宮的特殊技能←我終於知道RPG中那些痛苦的迷宮是哪裡來的了。這位拜金又怕麻煩的熱血(?)青年現在以在市場里接受委託為業,流程是接受委託→製造迷宮→吸引持有委託品的怪物居住→打到怪物→得到委託品交任務。聽起來就是在傳統RPG里加入了一些模擬遊戲要素。
遊戲背景是半獸與人類共存的世界,一開始遇見的白老鼠可以變身健氣受,藥店老闆是貓女控,還有半獸禦姐和她的人類執事(玩具)——真是美好的世界~

231009_date_3暫時不知道有無分支結局,但似乎有好感度設定。說到聲優今次依然很多興奮的名字:主角是杉田智和~於是我怎麼看都覺得主角是廢柴= =||| 然後是白老鼠下野纮,還有建材商鳥海浩輔和藥店主杉山紀彰。
從公佈起就在觀望這款遊戲了,希望otomete forte有好好反省過。爲什麽這麼講呢?都是它那足以列入乙女遊戲黑歷史的前輩的錯TOT
本作是Idea Factory旗下製作組otomete forte的第二作,在今年一月成立的這個新組,理念是擴展乙女遊戲類型,製作新形態乙女遊戲。第一作是[惡名昭著]的[俺がオマエを守る]。利用主角的完美小受樣立繪和CV宮野真守在發售前成功聚集人氣,結果玩家得到的是一款核心向橫板動作過關遊戲……宣傳中女性也能上手的戰鬥系統實際上操作感超爛。於是雖然期待不一般的乙女遊戲,卻害怕美麗的表像下又一次令人失望。發售日臨近反而令人不安?這種感覺還是第一次呢XD……

官方網站:ダテにガメついワケじゃねェ!
平臺: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