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g_yaoi_1第二集沒有第一集般好笑,這集的笑點冷了很多。

第二集《要光耀耽美》在前幾天推出中文版了,還記得第一集的笑點滿精彩,於是第二集推出當然要馬上入手啦,然而,當翻開來看,看到一半還是未能開懷地笑,不知道是否新鮮度不夠,令歡樂性打了折扣,不過封面的插圖可是很GJ喔。

故事的主角當然還是新葉勤,他是一名個性像極了《櫻蘭高校男公關部》的環之角色,王子的外表但內心相當幼稚,自從被挑起對BL的興趣時,他就完全陷入了BL那深奧的世界,即使自己是個異性戀(?)。
這一回講到新葉的死對頭「自戀成」來到學校,要找他來炫耀自己已經考到了車牌並駕著名牌車子,不過新葉卻不屑一顧,原來新葉已經對車子等等興趣全無,他的眼中只有BL。
得知死對頭正在熱衷於BL的自戀成,決定用BL來定勝負,他們兩人的畫功都爛得很,又有誰會拿到冠軍呢?還有這集的潮會帶大家到日本同人誌會場附近的小餐館見識一下(?)。


young_yaoi_2漫畫開始傾向「劇情化」,沒有再捉著四格漫畫的限制。

雖然是四格漫畫,但實際上每一篇四格都有關係,會續接著上一篇的四格,除了減少分鏡繪法之外,其他的地方都和普通漫畫沒甚麼分別。
一件腐物,從一個男性的角度去看,難免會大驚小怪,但從腐友的眼中看卻很正常,有些劇情令人感覺到作者想要的讀者群是從未接觸過BL、或是想用BL這個主題博取去一笑的族群。笑點,第一次可能很成功,但第二次開始就會減掉趣味,第三次就會爛了。
某些笑點真的很冷,令人笑不出來,有時覺得一本漫畫,第一集因為話題而成功,第二集造出來不好的話,卻會影響全體印象,遲些第三集的推出,看看會不會有改善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