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縛之狼-1我只要求……你的雙眼注視著我。

這本書跟日君跟我曾打過的<十九夜囚狼>的相同的系列作品,
什麼?沒有看到……當然啊!因為文件被我砍了阿(被打)

月要借我之前,還是一臉狐疑的說:「你確定要看嗎?」
秉持著免錢的書不看白不看只要是書就看的精神,我努力的……在房間裡HIGH啊!
(給我冷靜(遭踹)
作   者:俺爺
出 版 社:鮮歡文化
出版 日期:2009/8/6

「什、什麼?你就是新來的獄警……?」
一瞬間,鬼尚忽然明白了什麼。

「難不成……把我送進絕翅館裡的傢伙是你!?」
雅人抿唇微笑,對鬼尚點了點頭。
錯愕地,鬼尚瞠目瞪視著雅人有好一陣子,他簡直不敢相信。
頓時,一股夾雜著煩悶的憤怒從腳趾燃燒到頭頂。
「你到底……把我送進來這裡做什麼?」

「當然是為了把你緊緊綁在腳邊……再一次。」


面對愛情時,每個人都像是小孩。

雖然說雅人這種,喜歡人家......
為了引起鬼尚的注意而捉弄他的方法真的很不可取啦!
只是這件事情告訴我們有兩件事,
一、戲棚下站久了真的是你的,強縛之獄-2
二、延伸而言,朋友這種關係一點都不安全 (大家了我在說什麼吼)

這兩個人的關係……為什麼我看到最後會有錯覺……
想像一下,
沙灘與夕陽——
一個說著:「不要跑。」 後面那一個說:「來抓我阿!」

只是我們換著場景,
監獄與森林——
後面那個說:「鬼尚,等等我啊!」 前面那個說:「你給我滾開。」
兩個人還在比賽競走,整個就是小倆口在鬥嘴的畫面阿(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