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820_HAJIKOI1我說冰山悶騷男教師其實都很寂寞!>w<

如果前兩天寫《男人們的愛之島》的IKARU君已算LAG得嚴重,那麼大家可以稱我為LAG之王了!看完這本《初戀物語》並決定寫下感想時,翻開最後那頁一看,竟是2007年的產物!即使中譯本也是08年尾出版的,以這急速前進的社會步伐看來,已可說是年代久遠矣。但只要覺得好看,我還是會繼續任性地以這慢人數拍的步調繼續寫下去。

內容簡介:在位處深山的住宿制男校裡,有一位擁有凌厲眼神,光看一眼便能讓學生如置身於冰原的數學老師--荒井香。討厭與人相處又沒有戀愛組驗的荒井老師,某天卻突然被新來的保健鈴木晃太給纏上了。初次見面便無緣無故被對方追著跑,最後還因掉了房間鑰匙而被迫留宿到隔壁的晃太家裡去...到底單戀多年的晃太要如何才能得到被戀愛擾亂心湖卻毫無自覺的冰山男教師?


090821_hajikoi2可能是鬍子的關係,老實說剛出現的鈴木先生看來還真有點...猥瑣...(抱歉我不懂欣賞)

他大大方方地請了初見面的阿拉斯加老師回家後夜裡卻在床上偷襲也讓我覺得他太隨便了。雖然這在BL界裡是普遍性行為,而且比他隨便的大有人在,但他做起來卻讓我產生了抗拒感。
後來知道他其實早已認識荒井老師而且暗戀了很久才讓我對他改觀了。不過我還是不太喜歡大鬍子男。

另一方面我卻私心地超愛西裝眼鏡的荒井老師!

能一眼把人盯得背脊發寒的阿拉斯加老師很厲害喔!從鏡片底下吊眼看人的生氣模樣真的很有氣勢,這正正就是我心目中數學老師的理想典型。
數學老師就是要外表端莊,嚴肅端正,一絲不究得有點神經質之餘又帶點性感!攻的老師要夠鬼畜,受的老師經過調教後則會主動發情~(喂!完全偏離現實了!)
可為什麼我中學生涯裡的數學老師,一個個不是中年禿頭就是未老先衰!?看了真教人沮喪......要是當年有阿拉斯加老師般的冰山型美男老師嚴厲教導,我的數學也不會考這麼爛了。(推卸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