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不上新意,不過朝春開了腹黑調教班?不要小看乖乖牌!XD

等很久的《野蠻情人》第六集中文版終於登場囉,雖然我們已經知道之前幾集開始新意不多,但是這一集還是看得很樂!因為劇情終於有些轉捩點,就是老師追加了一對新配角線,而且還是由朝春及輝親自調教(?),看起來將來很大機會能看到配角專屬的漫畫喔!(還有神崎線呢?!)除了新配角線,因為這一次輝的冒失也帶來了一些小突破。

故事一開始,輝和朝春還是相當地甜蜜,可是輝卻發現自己竟然弄丟朝春送給自己的戒指了?!因為覺得自己已經沒有臉再見朝春的輝,聽從了朝春弟弟夏生的建議,到夏生家小住。可是輝到了夏生家之後,才意識到夏生家等同朝春老家的事實。結果當然是被朝春識破,並且極速趕回去老家了。雖然輝並沒有講到自己和朝春的關係,可是面對家長已是一大進展!此外,這次朝春也出現了追求者,是一名叫日高的中學生?!(爆)

這一次的故事看得我津津有味,老梗也沒所謂囉!

這一次的故事算是比上集成功一點,擺脫了完全的老梗(上集出現的情敵梗),增加了一點令人在意的情節。輝到朝春家的舉動,令讀者覺得終於是真正的老夫妻,雖然漫畫中朝春和輝都不敢向家人承認,但相信家人和互相理解的日子也不遠矣。其次,更令我興奮的是老師這次追加的一對新配角,少年仔的戀情好萌!而走的路線似乎也和輝及朝春差不多,少年仔日高和朝春日夕相處下,理解到不良的可愛之處,而且更踏進腹黑的區域!真的超令人在意之後的發展,希望老師能畫!

不知道是否心理作用?這一次的情色畫面比起上集又更多及進步了,輝的大膽動作簡直是在拍AV,好誘人!話說如果每一集輝的H指數都會上升的話,那麼下一集真是不敢想像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