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想過使用英文為母語的腐女子們該如何學日文呢?

今天介紹的這本「Fujoshi's Guide to Japanese」,是早於2013年4月23日就出版的書籍。它是一本日語教學書,但它並不是一本普通的書籍,而是--它專門為海外腐女子而設!同時,因為世界上腐女子無處不在,令它相當受歡迎,令他在籌集資金推出第二集時相當成功!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型帥哥代言人是否有助提升警察形象呢?

如果是警署的公共關係工作或宣傳用的代言人物,不少人只會聯想到一些三頭身的可愛人物或者吉祥物之類,但這次以二次元美男子的形象出現,真的令人有點意外!日本長野中央警察署最近推出了一對「形象角色」,一位是帥大哥一位是帥大叔,而且是一雙一對的登場!(很有潛力的CP!)不知道制服控的朋友有沒有心動呢?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繼「横澤隆史的場合」之後,連「小野寺律的場合」也都電影化了!

最近《世界一初戀》相當活躍,繼「横澤隆史的場合」將電影化之後,大前天CIEL宣佈「小野寺律的場合」亦將電影化,而且放映日是2014年春?!(其實是誤植字,害大家興奮了很久)。而根據《横澤隆史的場合》電影版的官網上報導,中村老師筆下的「情人節短篇」動畫,亦將會於「横澤隆史的場合」中一同公映!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簽名書得獎者已出爐,恭喜以下三名幸運兒,請注意臉書私訊,小編會與您聯繫喔!

林雅X
范X榕
御園X夏


感謝大家熱情參與,沒抽到簽名書也不用灰心,新書1/3正式上市,敬請期待!

==========

熱愛酥油餅的讀者們有福囉!

酥油餅是近期BL小說界睹目的新秀之一,代表作《幽靈酒店》即將在發行正式中文版啦!新苗出版社為讀者爭取到福利囉!將有機會抽到酥油餅的簽名書呀!如此福利不得錯過喔!活動詳情記得看完新苗編輯的推薦文喔!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作不是鑽石國後編而是心之國?

雖然QR家的愛麗絲系列時不時的就會登上主頁,但是這麼多次之後,這次的新作終於讓我找回了當初看到三葉草國的驚艷感覺。一切都源於擔任劇本的五月攻老師,再一次提出了新的世界規則——嵐,直接導致系列中頗有人氣的角色,雙子Dee&Dum變成了其他的人!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劇情雖然是走「單戀同是男人的好友」這種老掉牙的橋段,但結局可是非常地不落俗套!

我最初在Goodreads.com上看到這部書的內容簡介後,只覺得又是一個走BL王道的故事,正要跳出去繼續找其他BL小說推薦時,卻被這部書的網友評論吸引過去了。印象之中,這部書的評論主要可以分為兩類,其一是關於它的結局,其二則是雖然這部小說好看,卻不想重看一次。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甚樣畫好男人的屁股?這本書教授你畫男人屁股的方法!

「如何畫XXX」作題材的書籍屢見不鮮,早前有「如何畫男性萌角」、「如何畫男性動作」等等,看起來很自然對不對?不過今天所介紹的這本教學書,可說是驚天地泣鬼神的專精:男人的屁股。男人的屁股到底有多少種?需要到出書來教授呢?但有感醉翁之意不在酒,會收這本書的,大概對象會是對男性屁股有痴迷的讀者吧?(;^ω^)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穿著這絲襪低調地表露對遙的愛!(也太低調了吧!?)

ACG週邊商品專門店2PMWORKS最近推出了「Free!」的主題商品,跟一般的週邊不一樣,這絲襪的設計並沒有明顯地印上角色樣子,而是以遙的代表動物海豚為主題設計成花紋。將角色轉化成為日常都可以穿搭的設計,即使穿著上班也應該沒問題啊!(笑)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禁斷的雜燴之戀。

是的,這又是QR家的原創新作。如此高的新作開發率應該已經習慣了才是...本作包含了豐富的元素,天使、惡魔、軍隊和結社,主題又是禁斷之戀,加上最近QR家除了愛麗絲系列全是新人寫手挑大樑,如何分配劇情已經表達堆砌的元素成了令人擔心的問題。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忘記在「手作」領域加滿技能點嗎?依靠訂做服務來達成夢想吧。

最近寒流來襲,各位朋友要記得添足衣物多喝熱開水唷。說起喝水,這些天為各位朋友介紹了幾項有趣的商品,其中充滿趣味性的攻受馬克杯也獲得了很大的回響,「舉起杯子定江山」感覺有開發成某種遊戲的潛力呢(́=◞౪◟=‵)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