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畜眼鏡》果然是可以再戰十年!相距那麼久現在還能出抱枕w

自從《鬼畜眼鏡》在2007年推出之後,它就一定受到廣大腐友的熱愛,它如同《學園天堂》都能作持久戰,可謂Spray三寶之一。那麼先是遊戲、漫畫、續集R、周邊之後還能出什麼?現在連腐向周邊也是相當趕潮流,所以是「抱枕」!這次Spray的抱枕企劃可謂相當有殺傷力,因為上面的繪圖實在是太犯規!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舉杯一刻定攻/受!

在twitter和2ch引起話題的「攻受馬克杯」被商品化!這對馬克杯的設計其實源自twitter上的一篇短漫(左圖),表面上只是一對普通的馬克杯,但其實它們的底部分別印著「攻」和「受」字樣,當使用者舉杯時,誰攻誰受便一目了然!無論是整人還是自娛(?)應該都可以為平淡的生活帶來一點樂趣!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男女通殺的救世主用KISS拯救世界!



[エクステトラ]是PSV和3DS雙平臺的RPG,在宣傳期我就一直有關注,因為「隊友必須和男主KISS才能發動必殺技」的設定,和隊友中有兩位男性這個條件擺在一起,就會得出一個YOOOOOOO!的結論。由於宣傳期一直在打擦邊球,只好第一時間入手驗證,結果沒有讓人失望。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害羞的老夫老妻生活。

說起倫敦巴里子老師,不可不提的便是老師經典的「長生貓」系列以及代表作《三村與片桐》,其中《三村與片桐》迥異於市面上絕大多數以「墜入情網」為主題材的作品、反而用一種格外慵懶的態度來面對兩人深情。除了沒有法律認可的婚姻關係之外,他們經歷的各種爭執、摩擦與無數個重新愛上彼此的瞬間,與天下長相廝守的伴侶皆無所異。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冠軍是美味的肉體!雖然有點瘦(...)不過不失是個美身!

先說句抱歉,這個月初我相當忙所以十月排行要在今天才推出。十月過去了,天氣變得很清涼相當舒服!大家喜歡這種天氣嗎?不過相信不少地方已經變得很冷了,要保重!這一次的排行,我們帶來了熱騰騰的肉體,以及情熱的題材,沒想到這個月上榜的文章全部都是帶點色,看來十月令大家都食指大動!(?)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夏目イサク10周年可喜可賀~

本站都介紹過不少夏目イサク老師的作品如《鋼索危情》、《糖果密碼》、《在星空下與你相遇》等等,不知道大家最喜歡哪部呢?今年是夏目イサク老師出道10周年,電子書籍網站「電子貸本Renta!」舉辦了一個夏目老師作品的人氣CP網上投票活動,凡是參加投票的讀者都可以得到特製壁紙!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這是一盤很大的棋!

本作從手機遊戲移植到PSP上才過了不到兩個月的時間,官方就在活動上宣佈了盛大的後續企劃,看得出本作非常受歡迎。情報中不僅有續作,角色歌,更有意料之外的動畫化消息!

明治東亰恋伽本來是手機遊戲,作為乙女遊戲,攻略對象都是日本歷史上的文藝名家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恭喜以下得獎朋友,書籍將於11/26統一寄出
請留意自家郵務以免收件失敗被退回,感恩!

屏東市 李O柔
台南市 王O娥
台中市 林O筑
嘉義市 陳O秀
新北市 簡O怡
台中市 蔡O穎
台南市 黃O雅
桃園縣 林O珊
台中市 林O竹
台北市 林O惠
台中市 董O辰
新竹市 林O瀛
台北市 蔡O宜
新竹縣 莊O筑
澎湖縣 葉O琳

感謝大家的支持囉>///<
======================================
嗨!令BL書迷們激動的尖端藍月祭來啦,這次腐男子.net和尖端一起合作,要讓本站讀者們拿到好康啦!

只要BL書迷們都知道ヨネダコウ老師吧?這次尖端繼《無法觸碰的愛》後,引進《Nights》、《鳴鳥不飛》2本作品,這消息令人可以高興到昏倒呀!所以這次尖端要送出15本新書給大家,當然包含ヨネダコウ老師新書,請務必要看完本篇文章才能知悉如何報名抽獎喔!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不忠貞的紫陽花與亡魂。

若說起びっけ老師,便會讓人想起代表作《真空融接》《雨過天晴》系列,其獨特曖昧的世界觀與天然溫柔的氛圍應該讓各位看過的朋友都印象深刻吧,びっけ老師的畫風真的很適合清爽純真的生物呢。不過這次びっけ老師為我們帶來的是更加深邃憂鬱、以惆悵追憶為開頭的《學長》,這群過早領悟人世愛恨的高中生們,在書中展演他們的悲歡。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真的會正規上映,而且全國性喔!實在太讚了!

還記得APPLE之前向大家公告的「横澤隆史の場合」將推出劇場版,而且會全國公開的消息嗎?昨天它的預告片正式推出,而且再三說明,它將會在2014年春正式全國公映!今天我們還看到網站正式公開,在正式上映前,透露了相當豐富的特典內容!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